广州大观路横躺三具血尸
 
2000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4日消息)据广州《新快报》报道,前天上午,广州大观路发现三具披血尸体,其中一具男尸头部有大量血渍,年约三十岁,微胖,头发微卷,身高约一点七公尺,尸体斜卧于广州天河区大观路与黄村大道交汇处,身旁有一染血蛇皮袋。而另两具女性尸体则分别在距离男尸约八百公尺及世界大观园门前拐弯处被发现。

 据一名负责送报的黄姓男子称,尸体是前日凌晨四时许被一名清洁工人发现,他于早上七时送报纸时还看到三具尸体,其中男性尸体头部有大量的血渍。

 警方事后赶抵封锁现场调查,而法医也奉命到场,男死者仅穿蓝色内裤,尸体以草席遮盖,至上午十一时许,三具尸体先后被警车运走调查。

 警方表示,男尸可能被人杀害,而两女尸则相信是交通意外致死,肇事车辆不顾而去。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6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