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企業污染 村民筋斷骨折
 
2000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16日訊】遼瀋晚報16日報導,遼陽冶化製品廠兩年來排放的廢水廢氣污染嚴重,今年8月,廠內工人、遼陽縣蘭家鎮單家村村民張殿安被嗆中毒而死。飽受其害的附近村民忍無可忍,自發集結在廠外阻止該廠拉料車進廠。冶化廠也被責令暫時停產,等待監測結果。

10月29日,衆村民爲阻止附近一家化工廠繼續生產而與工廠的運料車發生衝突。當晚,堵車的帶頭人被人亂刀砍得筋斷骨折,險些喪命。目前無人再敢阻止化工廠的車輛。據村民反映,曾有人事前放風:「誰要再敢攔車就剁了誰。」
正在調查此案的遼陽縣刑警隊孫隊長說:「從出事情況看,此案是明顯的報復傷人。化工廠是重點懷疑對象,但由於沒有足夠證據,尚未對廠方進行正面調查。」

觸目驚心!什麼時候刑警隊才能對廠方進行正面調查?黑道比白道更厲害,還是黑道和白道是一家?(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3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