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企业污染 村民筋断骨折
 
2000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16日讯】辽沈晚报16日报导,辽阳冶化制品厂两年来排放的废水废气污染严重,今年8月,厂内工人、辽阳县兰家镇单家村村民张殿安被呛中毒而死。饱受其害的附近村民忍无可忍,自发集结在厂外阻止该厂拉料车进厂。冶化厂也被责令暂时停产,等待监测结果。

10月29日,众村民为阻止附近一家化工厂继续生产而与工厂的运料车发生冲突。当晚,堵车的带头人被人乱刀砍得筋断骨折,险些丧命。目前无人再敢阻止化工厂的车辆。据村民反映,曾有人事前放风:“谁要再敢拦车就剁了谁。”
正在调查此案的辽阳县刑警队孙队长说:“从出事情况看,此案是明显的报复伤人。化工厂是重点怀疑对象,但由于没有足够证据,尚未对厂方进行正面调查。”

触目惊心!什么时候刑警队才能对厂方进行正面调查?黑道比白道更厉害,还是黑道和白道是一家?(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3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