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全世界别担心美国大选
 
2000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讯】ETtoday记者综合外电报导:任内最后一次参加亚太经合会的美国总统柯林顿15日笑谈美国总统大选,他说,过去一个星期以来相当有趣。他还说:「从此事我们得到了教训,即对任何事都要小心预测。现在我可以确定,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APEC高峰会,但我不知道明年到底谁来。」

在谈到美国僵持不下的总统大选时,柯林顿说,全球领袖大可放心,因为无论高尔或小布希当选总统,他们都支持全球经济计画。

被询及卸任之后要做些什么,柯林顿提醒大家他现在有了个当参议员的太太了,他开玩笑说:「现在我有一个可以支持的美国参议员了,不过,我现在也知道参议员所费不赀。」

之后柯林顿正色表示,他希望在全球及国内扮演一个有用公民的角色,希望促进世界更美好。(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