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民:一小公共專拉女乘客進行搶劫強姦
 
2000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13日訊】東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隊北京站地區刑警隊一舉打掉一個以小公共汽車拉客爲手段,從事搶劫、猥褻、強姦等犯罪活動的團伙,李鐵鋼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網。

據北京日報11月13日報道,今年9月10日凌晨5時許,北京站派出所接河北籍女事主於某報案:當日凌晨4時許,她在北京站東街乘一輛小公共汽車,當車行駛至朝陽區大北窯附近時,因票價多少問題與車主發生爭執,遭到車主與幾名男子拳打腳踢,後被打昏扔出車外,醒來時發現自己隨身攜帶的5350元人民幣丟失。10月8日,一外籍留學生在北京站東街上了一小公共汽車後,遭到搶劫,被搶走人民幣1000元,索尼MD隨身聽和佳能照相機以及價值18000元的戒指。10月14日,遼寧籍女事主劉某在通州區遭遇同樣方式的搶劫,被搶人民幣4900元,並遭幾名男子猥褻後將其趕下車。

11月4日,偵查員查獲發現一輛車號爲京A——D1704的面包車。經初步訊問,得知車上兩名男子分別是河北承德市人李鐵鋼和河北三河市人楊子建,兩人自今年9月起在京相識後,與楊子建同鄉田小彬、田甘糾集在一起,從事犯罪活動。同時,還交代了另外兩名同案犯罪嫌疑人田小彬、田敏傑的去向。次日另兩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7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