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時代唯有民兵還保持着形象
 
2000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共建國以來,長期嚴密控制着三大武裝力量: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公安警察,中國武裝民兵。在建國初期,中國人民解放軍被稱爲「偉大的長城」、「最可愛的人」,而公安警察則被稱爲「人民的衛士」、「最可信賴的人」。

然而,「六.四」天安門廣場的鎮壓,使中國人民解放軍在國內外聲名狼籍,「可愛」形象蕩然無存。加上江澤民時代軍隊貪污腐敗嚴重,使「偉大長城」的形象更是雪上加霜。

在江澤民時代的腐敗風潮帶動下,「人民的衛士」、「最可信賴的人」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貪污腐化,與盜匪勾結,濫用酷刑,製造了大量的冤假錯案。特別是去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已來,「人民警察」的形象更是落入了無底的深淵。

現在江澤民手下唯有民兵還保持着形象,但從鄧小平時代開始,民兵這支武裝力量就已經名存實亡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5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