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察骗真警察万元
 
2000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讯】涉嫌冒充警察在广东、湖南多次诈骗他人现金高达人民币三十万元以上的顾瑞林一家三口,近日被广东韶关市武江区公安分局刑警一窝端,三名疑犯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新报31日报道,疑犯供认,近两年来,这一窝骗子在实施骗术时,往往由顾瑞林化名刘强假冒广东某县公安局副局长;妻子顾瑞英化名陈桂英假冒韶(关)深(圳)线旅游列车的列车长;儿子顾伟坚化名刘伟坚假冒深圳市某公安派出所的民警。这一「诈骗专业户」行骗的花样则有「为儿子找媳妇」、「为事主和其家人安排工作」、「帮事主把户口从湖南迁入广东」等。

「顾家诈骗专业户」令许多善良的百姓上当受骗,其中被骗金额最高的一宗达人民币七万多元。受骗事主有干部、工人、农民、出租屋主、大专学生、下岗职工等。甚至发生过假警察骗了真警察的闹剧,广东某市一名现职警员就被「顾家诈骗专业户」骗去人民币一万四千元。

为不断诱骗新事主及躲避旧事主的追讨,疑犯顾瑞英供称两年内搬了六次家。另外,警方在抓捕顾家三名疑犯时,发现他们各自床头都放有大刀、匕首等器械。

疑犯还供认,他们诈骗得来的数十万元已用于旅游、吸毒(顾伟坚为瘾君子)等挥霍殆尽。警方对此正作进一步调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4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