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氣:江主席「悶聲大發財」 的革命道理
 
2000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 紫氣28日供稿:有人問:究竟是記者小姐年太輕,還是書記陛下年太老?我說…

「三個代表」的始作俑者,鄧小平同志欽定的,中國大陸無產階級革命事業的終於接到班的接班者江澤民同志,在衆目睽睽之下,大講對他提問的記者還太年輕,一點都不懂「悶聲大發財」革命道理,令許多人爲之莫名驚詫,不管怎麼說,一個自以爲是的,堂堂的國家主席,怎麼可以這樣不顧體面地在鎂光燈下大放厥詞呢?而鄙人倒是認爲咱江總書記性情率真,有啥說啥,語重心長,直言不諱。江總書記「悶聲大發財」的革命道理,清清楚楚向每一個懂中國話的人,十分明了而且傳神地表明了一箇中國共產黨員應該具有的,最基本的和簡單的革命修養--即:悶聲不響是中國共產黨各級領導幹部黨員的工作原則。要想在黨內步步高昇,做到悶聲不響是最起碼的革命功夫。

而我們的偉大領袖江澤民同志悶聲不響的革命功夫不但爐火純青,而且出類拔萃,終於由一個小水珠般的黨員不斷地膨脹,進而力挫羣魔,終至位極人臣,破了古今中外「悶聲大發財」的世界記錄,所謂「悶聲竊國者」,江澤民同志是楷模也。所以,咱總書記同志看到那些年輕幼稚的記者,一點都沒有從江總書記之所以成爲江總書記的革命現象中領悟出「悶聲大發財」革命道理,所以他就爲他們的前途着急了,所以他就說「我爲你們着急啊」。想來真的好笑,悠悠五千餘年的中國歷史,中國人爲了皇權兩個字所消耗的屍骸,可以從地球鋪到月亮,而當江澤民同志有幸面對「皇權」這兩個字的時候,他只用了「悶聲」這兩個字,就兵不血刃地把「皇權」這兩個字給置換到手了。如果江澤民同志沒有無產階級革命的大智慧,這怎麼可能呢!行筆之此,我除了擊節讚歎江澤民同志「高,實在是高」,我還能說什麼呢?

現在江澤民同志悶聲不響已經是中了"中共皇帝樂透大獎"了,那麼下一輪的「中共皇帝樂透大獎」將被誰悶聲不響地置換到手呢?看來咱總書記也不知道,不然咱總書記這次爲什麼要發一點垂簾聽政的聲響呢?另外我順此在這裏提醒董特首:在咱江總書記的英明領導下,悶聲就能大發「香港特首連任獎」,到時候可不要不給我紫氣發入香港的過境簽證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