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江主席“闷声大发财” 的革命道理
 
2000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 紫气28日供稿:有人问:究竟是记者小姐年太轻,还是书记陛下年太老?我说…

“三个代表”的始作俑者,邓小平同志钦定的,中国大陆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终于接到班的接班者江泽民同志,在众目睽睽之下,大讲对他提问的记者还太年轻,一点都不懂“闷声大发财”革命道理,令许多人为之莫名惊诧,不管怎么说,一个自以为是的,堂堂的国家主席,怎么可以这样不顾体面地在镁光灯下大放厥词呢?而鄙人倒是认为咱江总书记性情率真,有啥说啥,语重心长,直言不讳。江总书记“闷声大发财”的革命道理,清清楚楚向每一个懂中国话的人,十分明了而且传神地表明了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最基本的和简单的革命修养--即:闷声不响是中国共产党各级领导干部党员的工作原则。要想在党内步步高升,做到闷声不响是最起码的革命功夫。

而我们的伟大领袖江泽民同志闷声不响的革命功夫不但炉火纯青,而且出类拔萃,终于由一个小水珠般的党员不断地膨胀,进而力挫群魔,终至位极人臣,破了古今中外“闷声大发财”的世界记录,所谓“闷声窃国者”,江泽民同志是楷模也。所以,咱总书记同志看到那些年轻幼稚的记者,一点都没有从江总书记之所以成为江总书记的革命现象中领悟出“闷声大发财”革命道理,所以他就为他们的前途着急了,所以他就说“我为你们着急啊”。想来真的好笑,悠悠五千余年的中国历史,中国人为了皇权两个字所消耗的尸骸,可以从地球铺到月亮,而当江泽民同志有幸面对“皇权”这两个字的时候,他只用了“闷声”这两个字,就兵不血刃地把“皇权”这两个字给置换到手了。如果江泽民同志没有无产阶级革命的大智慧,这怎么可能呢!行笔之此,我除了击节赞叹江泽民同志“高,实在是高”,我还能说什么呢?

现在江泽民同志闷声不响已经是中了"中共皇帝乐透大奖"了,那么下一轮的“中共皇帝乐透大奖”将被谁闷声不响地置换到手呢?看来咱总书记也不知道,不然咱总书记这次为什么要发一点垂帘听政的声响呢?另外我顺此在这里提醒董特首:在咱江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闷声就能大发“香港特首连任奖”,到时候可不要不给我紫气发入香港的过境签证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