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遍地開花的原因:經營者都掛警車牌照
 
2000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婦女報曾披露一項調查結果,某地三陪業70%以上有公檢法背景。這已經不算新聞,只是全中國人民還在報紙上欣賞着掃黃的成果,全然忽視了身邊的三陪越來越昌盛。網友曾在強國論壇披露,某市的市長、書記授予了許多娛樂單位「市長辦公點」的牌子,這個牌子掛在「三陪」店的門口,大概告訴嫖客們「這裏安全,是黨允許的」,或告訴掃黃隊伍「這裏不可查,是黨的辦公地」。這個掛市長牌子經營三陪的恐不多見,但三陪業掛警車牌照卻步新鮮。

看來自西安的報道:國慶期間,陝西省紀委、監察廳在對西安街頭公車情況進行突擊檢查時,發現特種車牌亂掛現象相當嚴重。檢查中還發現,竟有很多娛樂場所掛上了公安專用的「陝警」車牌。

據博訊27日報導,陝西除警車掛的「陝O」、「陝警」兩種警用車牌外,還有專供黨政領導機關公車用的「陝U」車牌。特種車牌的頒發,本來有着嚴格的審批制度:警用車牌由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審發,「陝U」車牌分別由省委、省政府辦公廳審批,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頒發。但由於制度鬆弛,幾乎到了不論什麼單位什麼人,只要有關係有錢,都可掛特種車牌的地步。

檢查發現,許多黨政機關以外的企業不僅掛上「陝U」車牌,且還掛上「陝O」警牌。其中還有桃花園山莊、常寧宮等賓館飯店及娛樂場所。僅常寧宮就有三輛車掛「陝U」車牌,兩輛車掛着「陝O」警牌,還有一輛公然掛上公安專用的「陝警」車牌。(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3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