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戰越勇法輪功
 
2000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記者嘻英雄26日報導:一年多了,法輪功不但沒有鎮壓下去,反而越戰越勇。十·一前就風傳法輪功要在天安門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共產黨如臨大敵,一方面命令各地政府對法輪功成員嚴加管制,一方面在交通要道嚴加查阻,見到形跡可疑的人抓了再說,廣場周圍軍警便衣密佈,連抓人的汽車都準備好了。可就是這樣戒備森嚴,到頭來還是有上千名法輪功在天安門亮相,警察抓都抓不過來,政府竟不得不在國慶之日下令暫時將廣場封閉,這在建國五十一年的歷史上也是破天荒第一次。

圖爲上萬法輪功學員98年在瀋陽練功。

接下來好幾天,天天都有法輪功上天安門,還有法輪功在鬧市區從樓上撒傳單,用大喇叭放錄音,京都爲之震動。這次活動的規模和影響都超過以往,不久前江澤民剛宣佈反法輪功的鬥爭取得偉大勝利,如今卻在眼皮子底下發生了如此大規模的抗議活動,搞得江澤民臉面盡失,好不狼狽。

其實,江澤民爲了整垮法輪功,什麼陰招損招都使出來了。除了狂抓濫捕、毒打折磨之外,還試圖從法輪功內部破壞,造謠言,派特務,分化瓦解,可是通通不奏效。法輪功沒有成形的組織,無所謂內部外部,你派人打入「內部」就沒什麼功效。共產黨派人混入法輪功,除了當南郭先生冒充練功,跟着衆人一道去抗議以外,找不着多少別的事可幹。法輪功裏沒有什麼書記、理事、委員之類的官職可供篡奪。學員們不爭風頭爭地位,大家公認李洪志,你另立山頭,散佈流言都不起作用。法輪功又不介入政治,不像民運,不需要對各種複雜的問題表態,什麼最惠國問題呀,什麼革命還是改良呀,法輪功根本不過問,自然也就沒有不同觀點,沒什麼可爭論的,你想混進去挑起爭端搞亂內部都無處下手。

這次十一抗議活動,政府又抓了多少人?我們還沒有確切的數字,少說也上萬吧。有張照片,兩個彪形大漢的便衣軍警,把一個法輪功學員打倒在地,還惡狠狠地用腳踏在人家臉上。當着媒體的照相機都敢這麼幹,下來後還會幹些什麼,不是可想而知嗎?已經有圍觀的羣衆表示不滿的了。人心都是肉長的,我周圍有幾個人,過去對政府鎮壓法輪功還幸災樂禍,幫幾句腔,可現在看到整得這麼慘這麼黑,一個個都不好吭氣了。

十一抗議活動震動京都,人民日報發表文章,說法輪功已經淪爲和西方勾結的反政府反中國的政治勢力。江澤民內部指示,說法輪功是「反動組織」。從去年四二五到今年十一,江澤民給法輪功定的罪名越來越重,先說是「僞科學」,然後說是「邪教」,現在又升級成了「反動組織」。就象當年毛澤東給劉少奇定罪,先說是「推行資產階級反動路線」,然後說是「走資本主義道路」,最後乾脆說是「叛徒內奸」。罪名越加越多,說明原先的罪名服不了衆,只好再加上新的,更重的,這才有理由把別人朝死裏整。

其實,法輪功還是法輪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