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小女孩敲詐勒索幼兒園三萬元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近日,一個9歲小女孩,竟連續發出4封恐嚇信,向她的母幼兒園勒索3萬元。

據羊城晚報10月24日報道:10月9日上午11時,鶴城鎮某幼兒園的負責人來到浙江青田縣公安局報案,稱連續幾天收到數封恐嚇信。信的內容大致是要求事主準備3萬元人民幣,在10月9日晚上11時30分前送到太鶴公園指定地點,不許報警,不許派人跟蹤,否則幼兒園老師和小朋友就死定了。

警方迅速組織力量佈網守候沒發現目標。第二天上午,辦案人員便裝來到幼兒園門口的郵箱旁,發現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小姑娘手中拿着一信封,形跡可疑。他們上前去盤問,發現她手中拿的正是一模一樣的恐嚇信。

原來該女孩是某校小學二年級的學生,兩年前也是從這家幼兒園裏畢業的。她是學着一部港臺電視劇乾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0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