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岁小女孩敲诈勒索幼儿园三万元
 
2000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近日,一个9岁小女孩,竟连续发出4封恐吓信,向她的母幼儿园勒索3万元。

据羊城晚报10月24日报道:10月9日上午11时,鹤城镇某幼儿园的负责人来到浙江青田县公安局报案,称连续几天收到数封恐吓信。信的内容大致是要求事主准备3万元人民币,在10月9日晚上11时30分前送到太鹤公园指定地点,不许报警,不许派人跟踪,否则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就死定了。

警方迅速组织力量布网守候没发现目标。第二天上午,办案人员便装来到幼儿园门口的邮箱旁,发现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手中拿着一信封,形迹可疑。他们上前去盘问,发现她手中拿的正是一模一样的恐吓信。

原来该女孩是某校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两年前也是从这家幼儿园里毕业的。她是学着一部港台电视剧干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0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