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葫蘆島破獲該市建國以來最大偷渡案件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遼寧省葫蘆島市公安邊防支隊20日破獲一起該市建國以來最大偷渡案件,4名「蛇頭」和82名偷渡人蛇全部落網。據悉,這批偷渡人蛇大都是農民,也有大中專畢業生和現職教師,其中年齡最大的45歲,年齡最小的23歲,他們分別在本月17日至19日先後乘火車或汽車來到葫蘆島。

據報道,10月19日晚,邊防支隊巡邏時,在葫蘆島港漁民村小碼頭髮現一正在行駛的可疑船隻,邊防幹警隨後鳴槍示警,繼續追趕30多米後跳上可疑船隻。經查這是一艘「三無」船隻。在船上抓獲的82名偷渡分子中,男58人,女24人,吉林籍60人,黑龍江籍10人,遼寧籍11人,內蒙古籍1人;與此同時,邊防幹警還在金秋賓館、錦葫路附近抓獲13個涉嫌偷渡組織者和運送者,查扣185馬力鐵殼偷渡船隻1艘,同時還查扣運輸偷渡分子車輛4臺。

據偷渡人員交代,他們偷渡到韓國後,將由其家屬支付給「蛇頭」5到6萬元人民幣。目前,偷渡分子及有關涉案人員正在審訊中。(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0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