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葫芦岛破获该市建国以来最大偷渡案件
 
2000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辽宁省葫芦岛市公安边防支队20日破获一起该市建国以来最大偷渡案件,4名“蛇头”和82名偷渡人蛇全部落网。据悉,这批偷渡人蛇大都是农民,也有大中专毕业生和现职教师,其中年龄最大的45岁,年龄最小的23岁,他们分别在本月17日至19日先后乘火车或汽车来到葫芦岛。

据报道,10月19日晚,边防支队巡逻时,在葫芦岛港渔民村小码头发现一正在行驶的可疑船只,边防干警随后鸣枪示警,继续追赶30多米后跳上可疑船只。经查这是一艘“三无”船只。在船上抓获的82名偷渡分子中,男58人,女24人,吉林籍60人,黑龙江籍10人,辽宁籍11人,内蒙古籍1人;与此同时,边防干警还在金秋宾馆、锦葫路附近抓获13个涉嫌偷渡组织者和运送者,查扣185马力铁壳偷渡船只1艘,同时还查扣运输偷渡分子车辆4台。

据偷渡人员交代,他们偷渡到韩国后,将由其家属支付给“蛇头”5到6万元人民币。目前,偷渡分子及有关涉案人员正在审讯中。(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0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