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共产党解体将在天安门重演
 
2000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大陆旅美民运人士吴弘达接受法国「快讯」周刊(L%%$Express)专访指出,苏联共产党在莫斯科红色广场解体的往事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重演。

他说,而中国大陆武力威胁台湾高喊统一,实际上系要以民族感情控制大陆社会。

据中央社21日报道,吴弘达指出,西方国家领导人访问中国大陆时,不能仅幻想大陆市场,他们必须清楚告诉中国大陆领导人西方社会所坚持的民主、自由及人权的原则;西方领导人不能只想向中国大陆推销空中巴士,更应协助中国大陆走出极权专制,因为民主是普世的价值。

分析认为,吴弘达在法国总统希拉克会晤江泽民的同时,特别利用「快讯」专访的机会提醒西方国家,中国大陆领导人所犯的罪行绝对不比希特勒来得轻,因为所有的暴政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铲除反对势力。

吴弘达沈痛地表示,中国大陆利用劳改营来铲除异己,受迫害的人数大约有五千万人,中国大陆当局所施行的政治迫害行为至今仍无任何改变。(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2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