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骑虎难下
 
——法轮功今酝酿天安门示威
 
2000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25日消息)
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被按在地上,左边的警察脚踏头部,左手握匕首指着其脖子,围观者不少面却带笑容,显示大陆许多人的人心麻木。

中国高层今日将在北京人民堂举行大会,纪念「抗美援朝」五十周年,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酝酿今天再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示威,以抗议去年十月二十五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防预和打击邪教组织的决定》中将法轮功定为邪教。北京有关当局已投入大批警力,所有警员取消休假,设法阻止法轮功的新一轮抗议。不过从过去一年多的情况来看,恐怕是徒劳的,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一天停止在天安门广场的和平抗争。

据悉,中共高层已黔驴技穷,虽已将法轮功定性为「试图对中国经济建设进行破坏、干扰的敌对组织」,并试图将其彻底清除。不过,法轮功学员仍然前赴后继地出现在天安门广场上,最后江泽民恐怕是难以收拾残局。

公安严查进京要道

据消息透露,日前,北京公安部门截获法轮功将举行示威的消息后,立即动员各地公安,加强监控法轮功学员,设法阻止他们离家,又在进入京城的交通要道层层设防。

据悉,北京警方已制定方案,仍将天安门定为一线区,各区分局辖区为二线区,市公安局再次要求各区公安分局各自为政,彻底防止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聚集,同时也要防止学员在西单广场、王府井大街等闹市活动。北京与河北省交界的区县公安分局以及铁路、民航、长途汽车站则做好围堵截查工作。

由于北京今天将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五十周年》等一系列活动,北京警力人手不足,因此,所有警员将取消休假、参加各单位备勤。

天安门广场采取一贯的防预措施,利用广场监控设备和警员巡逻相结合,力求做到立体防预措施。

各地昼夜监控学员

据了解,踏入十月,法轮功在北京地区的活动有加强的怺象,北京郊区连接河北的昌平县城经常出现法轮功宣传标语和单张。一些与法轮功无联系的家庭,在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家门前出现法轮功宣传单张。

当局目前已对内地所有法轮功学员进行昼夜监控,即使外出购物、探亲访友,都由区内治安员「全程护送」,希望能阻止学员进京。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6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