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贪 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落马
 
2000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曾担任河南荥阳市财政局局长、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的何乃亮,因贪污受贿近日被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1994年5月,郑州市财政局组织部分县(市)、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去西北考察,时任荥阳市财政局局长的何乃亮在考察前后,两次从荥阳市财政局支取现金7万元,并在考察途中全部支出。6月底,该局预算外科会计薛某受何指使,从别处找来假发票,以会议费名义将7万元借款从帐上走平。10月初,何乃亮将去西北考察的有关票据再次交给薛某报销,并将报销所得款4万余元非法据为己有。自1993年年底,何乃亮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近7万元,美金4000元。摘自〈新民晚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7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