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法輪功創始人自去年七月以來首次參加法會
 
2000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訊】10月21日法輪功在舊金山舉行美國西部交流會,來自美國、加拿大及其它國家的八百多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大會。一年多未露面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以「久違了」作爲開場進行了30分鐘的即席演講。

據大紀元報道,這是李洪志先生自中國政府去年七月鎮壓法輪功以來首次參加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也是美國西部自去年七月以來第一次舉辦大型的交流會。

21日下午三時半左右,當大會主持人宣佈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時,頓時掌聲雷動,持續數分鐘不落,與會學員驚喜交加。

明慧網報道,李洪志先生以「久違了」作爲開場進行了30分鐘的即席演講。講話中肯定了走出來的學員爲證實大法做出的一切,同時講解了當前的形勢和大法所面臨的情況。

明慧網報道,李洪志先生在講話中提到:「再借這個機會向所有美國、加拿大各級政府授予我們的榮譽和授予我個人的榮譽表示非常的感謝!在這個特殊的環境中,我不能一一去向他們表示感謝,但是,我會把未來的美好帶給他們!」

據悉,2000年10月16日至22日爲加州十一個城市的「法輪大法周」。20日,500名主要來自加州的學員在舊金山舉辦了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制止鎮壓的遊行及新聞發佈會。當地多家媒體頭版頭條刊登了大幅圖片並進行了正面報道。(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5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