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拘捕30名地下教會教徒
 
2000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河南省焦作市警察拘捕了一個地下天主教會的30名成員,據報道其中一人在被拘留期間因受到虐待而死亡。

BBC20日引述設在紐約的團體「中國人權」說,河南省焦作市的警察是在9月14日逮捕這些教徒的,其中一名19歲的教徒在拘留中因受虐待一個月後死亡。

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說,這名教徒名叫劉海濤,是在10月17日死去的。他們都是一個名爲「中華福音教會」的成員。

據報道,當局已經將「中華福音教會」做爲邪教加以取締。河南省一名負責宗教事務的官員說,焦作市周圍郊區的邪教活動很普遍。

焦作市警方的一名官員在答覆美聯社記者的詢問時證實了大約30名地下教會的成員被逮捕,但是拒絕透露他們被捕之後的情況。這位官員還拒絕證實是否有一名教徒在拘留期間死亡的消息。

「中國人權」組織說,被逮捕的人中沒有一個人到目前爲止被釋放。(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7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