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拘捕30名地下教会教徒
 
2000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河南省焦作市警察拘捕了一个地下天主教会的30名成员,据报道其中一人在被拘留期间因受到虐待而死亡。

BBC20日引述设在纽约的团体“中国人权”说,河南省焦作市的警察是在9月14日逮捕这些教徒的,其中一名19岁的教徒在拘留中因受虐待一个月后死亡。

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说,这名教徒名叫刘海涛,是在10月17日死去的。他们都是一个名为“中华福音教会”的成员。

据报道,当局已经将“中华福音教会”做为邪教加以取缔。河南省一名负责宗教事务的官员说,焦作市周围郊区的邪教活动很普遍。

焦作市警方的一名官员在答复美联社记者的询问时证实了大约30名地下教会的成员被逮捕,但是拒绝透露他们被捕之后的情况。这位官员还拒绝证实是否有一名教徒在拘留期间死亡的消息。

“中国人权”组织说,被逮捕的人中没有一个人到目前为止被释放。(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7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