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期望朱溶基访韩带来新契机
 
2000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17日电】中共总理朱溶基偕夫人劳安应南韩总统金大中伉俪之邀,将于今天下午六点半乘专机抵达汉城,展开为期六天的正式访问南韩之行,十八日将与金大中总统晤谈,并将参加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在汉城举行的第三届亚欧高峰会议。

中央社报导,在汉城的外交观察家指出,此次「中国」领导阶层第二号人物朱溶基总理的访韩,不仅对加强一九九二年韩「中」两国建交以来所持续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有所助益,相信对增进两国领导阶层之间的情谊与互信,甚至对扩大两国二十一世纪合作伙伴关系,亦具有重大意义。

瓦台高层人士透露,朱溶基此次访问汉城,期望能够对增进韩「中」两国最高领导阶层的交流与互信、确保「中国」在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上扮演建设性角色、加强二十一世纪韩「中」经贸合作关系、扩大两国的文化与民间交流,以及两国在亚太经合会等国际舞台上的合作等,带来新契机。(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9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