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000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讯】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在“摄政王”曾庆红的精心策划下,五中全会搞得灰头土脸的江泽民,会议刚开完就下令军委将原定军演日程提前,立刻举行,以给那些敢于在五中全会上发难的“倒江派”点颜色看。就像上次面对政治局内要其“要退就退到底”的压力时,江泽民咬着牙说出:解放军支持我。其实不然,看这次军演就知道了。日程提前,弄得军委和总参上上下下不痛快,好几支参演部队未能在演习开始前到达指定地域。

据演练现场人士透露,张万年,迟浩田将军对江泽民十分冷淡,很少与江谈话,至于迟浩田上将那种轻蔑,不屑一顾的态度,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得到。军内一位老同志评论道,这不是打麻将,拿解放军去蒙人?想玩儿军队,这太危险了吧!

上图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国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在陪同江泽民检阅解放军大演习时的样子。(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6,1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