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新華社關於法輪功的社論
 
大禹
 
2000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近日,大陸「官方」報紙對法輪功又展開了新一輪的輿論攻勢。新華社發表長篇評論文章,其文風充滿了文革筆法,「罪名」酷似對前國家主席劉少奇及其夫人的「叛徒,內奸,工賊,美帝特務」等欲加之罪。

好在這個時代,構建在這種權勢語言和強盜邏輯之上的文字只能被視作一個黑色幽默。文字背後的那位自封的「江核心」,在代表國家出訪的莊嚴場合可以拿出一把小梳子搔首弄姿,在無數下崗工人生計維艱之際可以花費巨資進口私人專機,在這樣一個科技興國的時代可以提拔自己的兒子出任科學院副院長。這樣一位「竊國者候」的人物,居然還要擺弄出一副「講正氣」的架式,實在是不倫不類。

出於自卑和自私,這位「核心」精心選擇了一羣信奉真善忍的老實人作爲迫害對象以樹立自己的權威。在一年多的納粹式的鎮壓中,他和他的追隨者們製造了無數的人間血案。可是這個「團伙」始料不及的是這羣老實人竟是如此不可思議的頑強,以血肉之軀固守着他們的道德淨土,即使在死亡面前也不做一絲一毫的退讓與妥協,一次又一次的讓世界看到這個「團伙」的罪惡與虛弱。

如今,這位「核心」和他的兩個同謀已被中國公民所起訴。雖然他們再一次裝扮成中國政府和中華民族的「代表」,對善良民衆進行人身攻擊,可是,這篇不值一駁的文字更加讓人看出幾名被告的色厲內荏,更加讓人看清他們身上的「畫皮」。(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2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