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女法官 贪污被判刑
 
2000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辽沈晚报报导,昨日,记者从抚顺市新抚区人民法院获悉,原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济一庭审判员穆广珍因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所收赃款8.2万元全部予以追缴。10月9日,抚顺市新抚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穆广珍贪污犯罪一案,经过法院调查取证,被告人穆广珍的犯罪事实终于大白天下。

  被告人穆广珍在任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及经济一庭专利组组长、负责审理专利纠纷案件及经济纠纷案件期间,从1994年8月至1996年7月分五次分别收取案件当事人诉讼费合计人民币8.22万元,占为己有。为掩人耳目,穆广珍在收取费用后,将盖有“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现金收讫”印章的诉讼费收据附卷存档,后经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鉴定为伪造印章(详见本报8月4日一版报道《涉贪女法官坐上被告席》)。在法庭上,覃某等11名当事人,穆广珍所在法院的财会人员、工作人员等出庭作证,在充分、确凿的证据面前穆广珍终于低下了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3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