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馆发生枪击案多人受伤
 
2000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重庆晚报11日报导,前日凌晨1时过,万州区白岩书院附近一家火锅馆发生枪击事件,有多人受伤。

  据在场的火锅店伙计回忆:当日凌晨,有10多个男女分乘两辆车来火锅店宵夜,坐了两桌。1时过,一辆红色长安之星疾速驶到,窜下八九个男子,3人把守底楼,其余人迅速冲上二楼,掏出一支长枪,向两桌食客开火,当即打翻几人。随后,这伙人又掏出长刀一阵乱砍。食客们全吓呆了,纷纷朝桌下钻。整个过程只有二三分钟,没有袭击女士,现场留下5个大弹壳。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墙上有个碗口大的洞,据称是枪击留下的痕迹,地上血迹依稀可见,店伙计称,他们清扫血迹就花了半个多小时。三峡医院证实,该院已“收留”了数名伤者,但具体情况拒绝透露。目前,警方正全力侦办此案。(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2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