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狗失業了 巴西監獄用鵝當守衛(圖)
 
巴西聖卡塔琳娜州一所監獄為防越獄,任用鵝為守衛。(Youtube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人們一向都用警覺性很高的小狗來看家護院,但在巴西南部卻有一所監獄任用鵝為守衛,頓時讓小狗失業了。該監獄認為,鵝比狗好用,而且警覺性更高,可以確保囚犯不會脫逃。

據路透社報導,為了防止越獄事件一再發生,巴西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的一所監獄決定部署新的守衛,也就是一羣鵝。

這些「鵝特工」除了待在監獄裡的池塘中,牠們也會在監獄內部的柵欄與外牆之間的草地上巡邏。

這羣鵝的首領是飄飄(Piu-Piu),牠會帶著鵝羣四處走動。當獄警叫牠的名字時,牠會發出特殊的叫聲。

獄方表示,鵝的警覺性使牠們成為優秀的護衛動物,甚至比狗還要好。

該監獄的典獄長德蘇薩(Marcos Roberto de Souza)說:「我們有電子監控、現場監控……最後是鵝的監控,鵝取代了狗。」

德蘇薩說,照顧鵝羣也比養一羣狗還便宜,而且監獄安靜的地理位置使得鵝的叫聲更加顯著,有利於引起獄方注意。

他說,監獄在晚上非常安靜,這樣的地方有助於鵝發揮保安的專長。

這並非巴西的監獄首次啟用「鵝特工」。早在2011年,巴西東北部一所過度擁擠的監獄就曾部署兩隻鵝來加強保安。

據美聯社報導,該監獄的典獄長皮坎科(Wellington Picanco)說,鵝在察覺「奇怪的動作」時會發出噪音。

他說,鵝在這所過度擁擠的監獄內漫步,也能幫助獄警對於不同幫派的囚犯之間爆發暴力衝突提高警覺。

這所監獄的囚犯容量為153人,但當時關了255人。△

(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8/796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4.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2.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7.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8.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29.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0.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1.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2.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33.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34.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35.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