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命不該絕!手機擋子彈救了這些士兵的命(多圖)
 
林茵
 
iPhone替一名以色列士兵擋下一顆子彈。(圖/翻攝自X)

【人民報消息】生活中有的人遇到一些危險的事情,按常識必死無疑,但是陰差陽錯有一個小意外,幫他逃過一劫。

數日前中國甘肅省在半夜發生地震,當地人在天搖地動中被搖醒,慌張逃命時也不忘帶上他們的手機。可見,對於現代人來說,手機幾乎是離不開身的物體。

不過,可能令人想不到的是,在戰場上,手機或許還能救人一命。

目前正在進行的以巴戰爭中,近日一名以色列士兵在戰場上遭到槍擊,原本會擊穿他胸膛的子彈,竟不偏不倚地打中他上衣口袋內的iPhone。iPhone替他擋下這一擊,螢幕被子彈打碎,不過並未穿透,只留下一個明顯的破洞。

士兵幸運的保住一命。而iPhone奇蹟般的「防彈」功能也震驚不少人。

至於該支iPhone是什麼型號?外媒報道指出,從外觀判斷應為iPhone X。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也聽到了這個神奇故事,當他到醫院慰問這名士兵時,親手贈送了一支全新的iPhone 15給這名大難不死的士兵。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親手贈送了一支全新的iPhone 15給這名大難不死的士兵。(視頻截圖)

如果你在網絡搜尋「手機保命」,就會發現「手機保命」這類神奇故事已經發生了很多次。

例如,2015年就有一名24歲的青年人也是因為iPhone擋下搶匪的子彈保住一命。

2016年則是Nokia 301替主人擋子彈。

2022年2月爆發至今尚未結束的烏俄戰爭中,已經發生多名士兵的手機「捨身救主」的神奇故事。

2022年4月,一名烏克蘭士兵的iPhone 11 Pro「捨身護主」,儘管整個手機被射穿,但是子彈卻神奇的卡在手機內,士兵也因此躲過生死劫。

子彈雖然射穿了整個手機,但是卻卡在手機中,烏克蘭士兵因此躲過一劫。(視頻截圖)

同年7月份,另外一名烏克蘭士兵,因為手機擋下子彈,保住一命。這名士兵使用的手機型號可能是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1 FE或是Galaxy S20 Plus。

同樣是在7月份,傳出一隻影片顯示,一隻蘋果手機為烏克蘭士兵擋下了子彈。這名士兵從防彈背心前面的口袋拿出iPhone,疑似是一隻iPhone 11 Pro,手機的前後玻璃面板都已經碎裂,可見子彈先是打穿防彈背心後再擊中手機。不過子彈似乎碰到手機後減緩速度,並未穿透手機,因而救了士兵一命。

2022年7月,一隻iPhone手機擋住子彈,救了一名烏克蘭士兵。(視頻截圖)

大家知道,在戰場上,子彈橫飛,生死也是一瞬間的事情。也許是這幾位士兵命不該絕,所以才會陰差陽錯的把手機放在了恰好的位置上,擋住了奪命的子彈。

常常聽到老人們說:「命不該絕死不了」。還有一句話說:「閻王叫你三更死,誰敢留人到五更」。這些傳了一代又一段的老話,都在告訴人們:人的生死大權是由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神明主宰。因此古人告誡後人說:做人要做好人,好人有好報,做取悅上天的好事,才會讓自己的命運變好,還能積福留給子孫後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1.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2.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7.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8.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9.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20.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21.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3.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4.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5.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7.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8.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9.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30.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1.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3.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5.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