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死亡 疫情成中共最高機密
 
2023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爆發的不明肺炎目前正在從兒童蔓延到成年人,儘管有國際機構陸續發出警告,但中共依然隱瞞真實疫情,聲稱沒有發現異常的病原體,引發更多質疑。

據新唐人全球新聞報導,從今年8月起,中國多地就出現小學生和幼兒集體發燒和呼吸道感染的疫情,在11月份達到高峯。網上視頻顯示,很多學校出現大面積學生感染,學生打著點滴寫作業。

有從大陸透露出的視頻消息稱:一個班裡有一半請假的,還有一部分白天上課晚上輸液,只有那麼一小部分雖然沒有感染,但是也在被傳染的邊緣上。

目前中國有多種病毒同時流傳,包括新冠病毒 (COVID-19)、支原體肺炎、合胞病毒以及流感等。其中合胞病毒和流感很容易抱團侵襲人體,並且可重複感染,而中國尚無疫苗與特效藥。

而目前大陸疫情的真實消息和嚴重程度,已再次成為中共當局的最高機密,遭到嚴密封鎖。

有消息人士稱:我的大連朋友在微信上給我發了一個視頻,是一對一的窗口給我發出的,但是我都沒能收到。一對一發出的關於大連疫情的信息都被封殺掉,這就可以視為是中共網宣部門及網管部門實施的統一戰略。

不僅網絡消息受到嚴控,醫院的醫生也都是按照官方定性的支原體肺炎進行診斷和治療。有家長反饋:孩子病情不斷反覆,甚至出現大白肺。目前已有很多孩子去世。

消息人士表示:有一個家長在學生家長羣裡被班主任詢問,為什麼他孩子沒來上學時,他回答說,我的孩子再也不能來上學了,昨天晚上她已經去世了。這個事情已經很嚴重了,有大量的孩子可能已經死掉了。

大型流行病監測數據庫,新發疾病監測計畫,週二發布警報稱:中國兒童出現不明肺炎流行。週三,該機構再次警告,中國兒童爆發的不明肺炎跟支原體肺炎不同。

有專家表示:如果單純是支原體感染,用一般的抗生素就可以控制。但是我們看到它是症狀特別嚴重,這就不是說用單純的支原體感染能解釋的了的。

週四,世界衛生組織要求中共提供疫情信息,不出外界所料,中共回應稱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或新型病原體。

專家表示:世界衛生組織雖然想了解真實信息,但中共說謊的歷史在不斷的重複著,從薩斯到新冠出現,它一直在幹著銷毀證據,銷毀現場的勾當。世衛不可能得到真實的信息。

11月24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通知,稱中國今冬明春可能面臨多種呼吸道疾病疊加流行局面,被認為有意為已經爆發的疫情做輿論鋪墊。

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的信息流通基本上分三個層次。第一個層次就是絕大部分給公眾知道的,那完全就是謊言;第二個它就是告訴那些專業領域人士,你們現在該怎麼做的;第三種就是所謂的國家最高機密,記得曾經有接近高層的人士告訴我,在整個疫情當中,中國真的是死了數億人,這種內容就是隻有中共最高層知道,但是它絕對不會讓外界知道的。

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曾明確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在節目中勸告聽眾:「為什麼我們之前一直總勸大家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原因就在這兒。現在這個危險就擺在面前,我們的觀念轉過來,退出中共的組織,同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麼這個大瘟疫來了,可能跟您也沒有什麼關係,就能躲過去!」△

 
 
分享:
 
人氣:52,0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