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張幸子
 
2023年11月28日發表
 
2023年11月24日,「大白」們進入河北省三河市的校園進行消毒工作。(網絡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 近期中國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俗稱的「大白」再度現身,民眾紛紛驚呼「白色恐怖又回來了!」

露營推車當病床

近期在中國出現多種病原體同時流行,當中包含新冠病毒、霉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和流感病毒等至少5類病原體,導致中國多個省份出現新一波的流感疫情,許多民眾發燒、咳嗽、肺炎,醫院都爆滿,北京甚至從新打開「方艙」醫院當做臨時診治場所。

疫情最初主要集中在兒童的病情較為嚴重,許多省市的醫院人滿為患。

在濟南一間醫院的兒科急診室內,家長使用露營推車讓孩子當病床。(圖擷取自微博)

據《齊魯晚報》報導,山東濟南部分醫院兒科急診室每日接診量已突破1000人,家長們不得不請假陪同孩子就醫,導致兒科急診室人擠人,排隊等候問診的時間漫長,大人被折磨的很累,生病的小孩更辛苦。人人叫苦連天。在濟南醫院,一些家長不得已讓孩子平躺在露營用的推車內打點滴,一邊等候問診。

有受訪家長稱,孩子班上有近40名小學生,但已經有十幾人出現了發燒和咳嗽等症狀,就連老師的聲音也都嘶啞,只剩1/3的學生沒有發燒、咳嗽症狀。

據新唐人報導,深圳網友「小錢堆和付小倩日常」在社交平臺發布多張截圖稱,她家附近三大三甲醫院全部滿號,這一波病毒到底傳染了多少孩子呀?她說自己居住的小區,小孩幾乎全都是發燒的,躲也躲不掉,大人也有中招的。

有網友訴苦,深圳各大醫院人滿為患,需要住院卻沒有病床,只能天天跑醫院急診打點滴。

網友們感嘆:深圳這一波病毒來勢洶洶,直覺深圳疫情大暴發!

多重呼吸道疾病齊發

11月以來,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西安等多個大城市爆發疫情,醫院人滿為患,幼兒、成年人、老人患者都有,不少醫院的成人發燒門診和急診內科診量也已明顯上升,而且許多患者出現大白肺重症,死亡病例不斷在社交媒體曝光,但官方幾乎沒有公開報導。

杭州的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邵逸夫醫院慶春院區、錢塘院區發熱點門診,每日接診量均在400-500人次,是平峯時段的4、5倍。

11月24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冬春季新冠病毒感染及其它重點傳染病防控工作。通知稱,今年冬季至明年春季,中國可能面臨新冠、流感、肺炎支原體感染等多種呼吸道疾病疊加流行的局面,而且冬季新冠疫情存在反彈風險。

不過,這份通知發布後,官方突然不再提及新冠病毒,而是渲染流感、合胞病毒等病毒在傳播。中國民眾質疑,當局是在刻意淡化疫情,所謂的多種病毒,很可能是新冠病毒變異體。

網友「浩然」在知乎發帖文警告說:「目前流感疫情已經起來了,後面新冠疫情就要來了,新冠、流感、呼吸道合胞病毒、手足口、支原體肺炎,還有其它亂七八糟的呼吸道傳染病,在這個冬天,會給我們一次相當強的震撼。」

「浩然」還說,自2022年年末以來,中國民眾遭遇瘟疫、洪水、地震、經濟低迷、失業下崗等多重災難,已有上億人失去生命。歷史就是一個個輪迴,有些人註定要成為代價的,只希望你我不成為那個代價。

白色恐怖回來了

在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的同時,人們發現「大白」們再度現身。人們紛紛驚呼「白色恐怖又回來了!」

網友們氣憤地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我的天,馬上2024年了,熟悉的場景又回來了」、「原來,他們還沒走遠。煩死了,健康碼核酸還有疫苗」、「這不就來了,三年封控太好使了,總加速師,又想再來一遍。繼續封城」、「多麼熟悉的畫面!每一個環節都給你規劃好了」、「別把我封學校裏」。

「大白重新捲土重來!」「白色恐怖又回來了!」「快逃!」

在中共獨裁專政制度之下,你能往哪逃?

救人無數的靈驗良方

不少中國媒體報導說,許多病人這一波新的疫情中被查出有「白肺」病症。「白肺」是世界性醫療難題,不可逆轉,死亡率比腫瘤還高,目前還沒有辦法治癒。當肺纖維化發展到一定階段會出現呼吸衰竭,會有生命危險。

不過,有一個良方,已經有許多人的親身經歷證實可以讓「白肺」病人不藥而愈,絕處逢生,那就是默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心誠就管用。

雙肺75%壞死 青年才俊躲過死劫

畢業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電影配樂專業的馬小鈞,近期對外公佈了自己在2008年的親身經歷。

那時馬小鈞不停的咳嗽了一個星期,發燒39℃~40℃。父母把他送到醫院後,醫生說:他得的是急性大葉性肺炎,但來的太晚了。他的雙肺75%化膿壞死,呼吸極度的困難,失去所有的抵抗力。大葉性肺炎沒有特效藥,死亡率很高。醫學已經沒有回天之力,人生的路似乎走到了盡頭。

他的女朋友來到醫院看望馬小鈞。女朋友全家人都修煉法輪功,她對馬小鈞說:「你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話能救人,絕對靈驗!不需要你做其它的事情,你就反覆念這句話。」

處於絕境的馬小鈞別無他選,於是開始默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早一直唸到晚,迷迷糊糊中不知道唸了多少遍。馬小鈞回憶說:「在半夢半醒的狀態,(我)感覺從未有過的溫暖,全身每個細胞就像春天來臨時萬物復甦的感覺,身體覺得非常舒服、安靜。」

慢慢的,馬小鈞感覺肺部不疼了,呼吸不困難了,彷彿一切都是新生的。他開始吐痰,吐了好幾碗黑色的濃痰,然後病情馬上好轉。一週後就出院了。

一個月後,馬小鈞回到醫院複查。一般人得過大葉性肺炎即使痊癒後也會結疤,然而馬小鈞康復後的肺是透明透亮。醫生說:「是不是拿錯片子了?這個完全是健康人的肺,很漂亮!」

從此,馬小鈞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在日常生活中修煉自己,處處事事考慮別人,提升道德境界。

面對新冠病毒引發的疫情,馬小鈞說:「我想跟大家說,誠心誠念『法輪大法好』,奇蹟就會發生!」

83歲老人轉危為安

中國大陸疫情如海嘯席捲全國,很多老人成批離世。

紐約法拉盛居民李愛拉(Ella Li)的爸爸83歲,住在北京,肺部患有肺結節病。2022年12月,老人第一次感染新冠病毒,發燒,渾身沒勁,要拄柺杖,幸虧在第二天晚上出了一身汗後就不燒了。但幾天後老人「復陽」,連續4天高燒39℃,吃不下東西,情況嚴重。在北京平谷區醫院的急診室,他看著旁邊的病人一個接一個死去,感覺自己可能挺不過去了。醫生也要家屬做好思想準備。

愛拉得知父親的情況後心急如焚。12月27日打電話給老父親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宇宙的法,有無限的法力,能調動宇宙正的因素,淨化身體,淨化空間場,消滅病毒,您一定要誠心誠意的默唸這九字真言。爸爸答應了。第二天,弟弟就來電反饋說:「爸爸好多了,不燒了,體溫降到了36℃多,還可以和孫女視頻通話了!」

幾天后的1月4日,愛拉的爸爸出院回家了。愛拉說:我爸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闖過了一劫,這『九字真言』就是防疫、抗疫的靈丹妙藥,如果人人都誠念「九字真言」,相信疫情就會減輕,就會向好的方向轉變。

新冠肺炎奇跡康復

北京一署名「青山不老」的民眾近日也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我是曾經參加過所謂『抗美援朝』的老人,在此次疫情中『陽了』,發燒,全身無力,我的女兒照顧我並勸我『三退』。女兒是我家親朋好友中唯一至今沒『陽』過的,她的平安祕訣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她在很多年前就『三退』了。我明白了這一真相,即刻退出早年加入的黨團隊組織。」

我們可以在媒體和網絡上看到很多相似的真實事例,染疫的人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並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生還,他們都對法輪大法無限感恩。

真心希望中國民眾能在這亂世中,分清善惡、正邪,記住九字真言,平安渡過劫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63,5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