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對神的信仰使晚期癌症孕婦順利分娩(多圖)
 
護士塔莎(Tasha)和女兒Gracey。(由Tasha Kann提供)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名護士在懷孕20週時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三期腦瘤。她將未出生嬰兒的生命置於自己的生命之上,拒絕墮胎,也拒絕化療。一年後,她依然活著,而她的孩子正在茁壯成長。

據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住在密歇根州Mio的塔莎和泰勒.坎恩(Tasha和Taylor Kann)都是30歲,是2歲的Deklan和9個月大的Gracey Joyce的父母。塔莎是一名註冊護士,而她的丈夫是奧斯科達縣警長的副手和房地產經紀人。塔莎在懷上第二胎時,被診斷患有癌症。她把命運完全交給了她的信仰。

「沒有什麼能讓我殺死我的孩子,疾病也不能讓我這麼做,什麼都不能」,她告訴《大紀元時報》,「那一刻,這就是我所能想到的:『如果我不能活下去,那沒關係,但我的孩子可以。』這就是我對醫生所說的。」

「我是有信仰的人,我知道墮胎不是我要做的。我要回家,我要祈禱,我要去研究,我要找一個醫生來幫助我。這正是我所做的,一年後我還活著,而我的孩子已經9個月大了。」

塔莎和女兒Gracey。(由Tasha Kann提供)

塔莎的磨難始於2022年6月。在偏頭痛上床睡覺後,她癲癇發作。她去了急診室,工作人員進行了CT掃描,發現她腦部有一個大腫塊。當時準媽媽已經懷孕20週。

第二天,她被轉移到安娜堡的密歇根大學醫院做核磁共振成像。

「他們看到了大塊的腫瘤」,她說,「通過進一步的成像,他們判斷這是癌症。大約一週後,他們進行了活檢。他們告訴我是星形細胞瘤(一種可以在大腦或脊髓中發展的癌症),他們說這是三級。」

作為一名護士,塔莎曾親眼目睹很多病人屈服於腦癌。她非常害怕。她的丈夫也很害怕,但很支持她的決定。而且他「更抱有希望」,因為他不像塔莎有醫療專業知識。

塔莎全家福。(由Tasha Kann提供)

塔莎說:「醫生告訴我,他們認為,如果我懷著孕,就無法生存,所以我需要墮胎,然後繼續接受化療和放療,因為這是我唯一的選擇。他們當時預測我可以活五到八年,如果化療和放療有效的話。」

但對她來說,第一個男孩是「一份禮物」,懷上了女兒後,塔莎也有同樣的感覺。

塔莎拒絕墮胎,也拒絕接受化療和放療,因為這可能傷害她未出生嬰兒。除了一些噁心和一些神經系統變化外,她與胎兒沒有出現併發症,她用維生素和補充劑控制了病情。儘管如此,她的醫生還是每週打電話。

「他們說我犯了錯誤,我和胎兒很可能會在孩子出生之前死去。」她說。

塔莎全家福。(由塔莎通過Lainey Alexis Photography提供)

塔莎於2022年10月18日在密歇根大學醫院生下了格雷西。懷裡抱著寶貝女兒,她將自己的經歷視為真正的勝利。

「在那一刻,我心裡說『我早就知道』,因為我成功了」,她說,「即使只是去登記出生證明,我都覺得,『我在這裡,我還活著!我的寶貝,她在整個懷孕期間都挺過來了,很健康。』」

塔莎每兩到四個月在醫院進行一次掃描,然後與她的腫瘤科醫生會面。幾個月來,醫生沒有檢測到腦腫瘤的增長。但是,突然在2023年5月,情況發生了變化。醫生發現癌症從她的中樞神經系統生長出來的,並且已經侵入了她大腦的三個葉。

「他們得出的結論是,癌症仍在緩慢生長」,塔莎說,「他們把診斷結果改為腦膠質瘤病……腫瘤不斷地擴散。由於這個原因,我的預後從五到八年下降到12個月。」

塔莎最近的大腦掃描。(由Tasha Kann提供)

醫生告訴她,化療和放療不再是這種高度侵襲性、耐藥性癌症類型的選擇。這位30歲的兩個孩子的媽媽轉向互聯網尋找更天然的替代品。她發現了關於抗寄生蟲藥芬苯達唑(Fenbendazole)的令人振奮的研究,並開始了高劑量維生素C和清潔生酮的飲食方案。

她還自費參加了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博金斯基診所(Burzynski Clinic)的一項實驗性基因治療項目,「除了疲勞之外沒有副作用」。

由他們的社區發起了一個GoFundMe頁面來幫助塔莎和丈夫進行持續的醫療。該頁面介紹說:「診所的費用為每月17,000美元,連續12+個月,總計超過$200,000。醫療保險不支付這種治療的費用。……醫生們相信治療會成功,我們將定期進行核磁共振以檢查進展。」

「我一直在補充礦物質和補充劑,確保血液正常」,塔莎告訴《大紀元時報》,「我的癌症沒有有任何收縮……但在身體上,我感覺更好。……我對神的信仰是讓我活著的原因。醫生說我活不久,但是我儘可能正常地生活。」

第1天:進行第一次治療。(由塔莎通過Lainey Alexis Photography提供)

在信仰、家庭和辛勤工作的丈夫的支持下,塔莎正在努力改善健康狀況,她珍惜與孩子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她正在茁壯成長。她現在會爬了。我看著她,我能感受到神時時刻刻都在照看著我們」,她在談到女兒時說,「我聽了神的話,這是我的禮物,我聽了祂的話,我做得很好,我真的百分之百相信這是因為我拒絕墮胎的決定。我選擇了生命。」

兩個孩子的媽媽建議任何有類似經歷的人尋求神,保持堅強,依靠家人。

「你需要發出自己的聲音」,她說,「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你必須為自己發聲,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做,我就會死,我的孩子也會死。」

第2天:第一次治療進展順利。(由Tasha Kann提供)

神可以做任何事情,就看你對祂的信心和依靠有多大。

原文「Pregnant Nurse With Terminal Cancer Refuses Chemo and Abortion, Lives on to Give Birth, Seeks Alternative Treatment」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2/788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3.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4.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5.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6.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7.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9.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0.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1.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2.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3.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4.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5.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6.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7.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18.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19.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0.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1.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2.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3.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4.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5.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26.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7.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28.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6次)

29.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0.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1.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32.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4次)

33. 習近平設專職暗殺部門 李克強死因難明 (74,875次)

34.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0次)

35.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