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防部長:習近平若明天消失 將現重大變化
 
2023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日前,美國前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Robert Gates)接受美媒採訪時說,中共黨魁習近平掌控的中國不符合美國利益;若現黨魁明天消失,將出現重大變化。

美國時間11月19日,美媒《連線中國》(The Wire China)刊登對美國前國防部長羅伯特·蓋茨(Robert Gates)的專訪。

共和黨籍的羅伯特·蓋茨於2006年~2011年出任美國第22任國防部長。當時的美國總統是喬治·布什。

受訪中,蓋茨說,一個由(中共現任黨魁)習近平掌權的中國不符合美國的利益。他還提及美國驅逐艦、菲律賓與中共在南海的摩擦,最早發生於1995年。

今年6月3日,美國海軍伯克級導彈驅逐艦鍾雲號(USS Chung-Hoon)與加拿大蒙特利爾號護衛艦聯手航行,在經過臺灣海峽時,一艘中共軍艦從鍾雲號驅逐艦前方筆直插入,逼迫美艦改變航線。兩艦船隻最接近時距離不到150碼(約137公尺),差點發生撞擊。此舉被指是中共試圖將美國趕出亞洲的防禦性反應。

習若明天消失 將現重大變化

在採訪中,蓋茨談及中共現任黨魁。

他說,如果只看行動,你會明顯感覺到習近平認為中共正在失去對中國內部的控制。中共的禁忌是戈爾巴喬夫,因為他們知道,蘇聯共產黨是在他手中解體。

戈爾巴喬夫是解體蘇聯的關鍵人物,也是蘇聯的最後一名領導人,2022年8月30日去世。世界各地領袖稱讚他在結束冷戰和促進自由方面的貢獻,只有中共表現冷淡。中共黨魁習近平曾在閉門場合要求官員「深刻」記取前蘇聯的教訓。時政評論員李林一當時表示,對中共而言,一旦大勢已去,人心渙散的時候,中共最高層再有權也沒用,未來中共會遭遇越來越大的危機。

當被問及,中共現任黨魁習近平是否是個異類?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茨說,不知道,但如果他明天消失,「我敢打賭,一個重大變化是中共很快恢復到集體領導的狀況,避免一個人擁有如此大的權力。但共產黨的角色是否會改變,就不知道了」。

中共從來就無「集體領導」

不過,有輿論對蓋茨說法不以為然,輿論認為中共從毛澤東到習近平從來就不存在所謂集體領導。

對毛澤東、習近平就不多浪費言詞了。

鄧小平時代,表面上是所謂集體領導,但真正說了算的是幕後的鄧小平,這一點當時的總書記趙紫陽對蘇聯總書記戈爾巴喬夫曾經表達過,而且天安門六四屠殺更顯鄧小平是真正的獨裁暴君。

江澤民躥位時期,這個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小肚雞腸的獨裁者、歷史小丑,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的瘋狂嫉妒,一票否決其它六位政治局常委的反對,發起了一場瘋狂鎮壓迫害法輪功善良羣體的邪惡運動,直至今日尚未結束。

胡溫時代,亦是看似集體領導,而真正幕後操控者卻是躲在軍委大樓一個特殊辦公室裏「上班」的江澤民,胡溫表面風光,卻是政令不出中南海。

習怕暗殺 天象對應在人間

據大紀元報導,稍早時候,權威消息來源向大紀元透露,習身邊有高人指點,他特別害怕被暗殺,做了很多措施防範。

中國古代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第四十六像的「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外界分析認為,該說法是暗示習近平未來走向。正體字的「習」由「羽」和「白」組成,而「白頭翁」當中出現了「羽」和「白」。「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描述的是一場刺客衝入宮殿刺殺皇帝的戲碼。「有一軍人身帶弓」,暗示刺客是軍人,還帶著弓。

除了預言外,中國民眾喊出「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口號。如今年11月,中共黨魁出席舊金山APEC峯會,在會場外,反抗中共暴政的華人高喊:「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去年11月,為抗議中共持續三年的「極端清零」,上海烏魯木齊中路大批民眾走上街頭也喊出該口號。

前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羣日前在《大紀元》撰文說,太平洋兩岸的海內外民眾,居然喊出相同的口號,且高亢激越,響徹雲霄。或許,這正是「天滅中共」的天象在人間的對應。△

 
 
分享:
 
人氣:56,1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