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美秘密实验室--比小说还离奇 细节惊人(图)
 
——美众议院中共问题特设委员会发布新报告 曝光中共在美秘密生物实验室惊人细节
 
2023年11月21日发表
 
美国众议院新报告说,数千瓶「可疑生物材料」中,「一些标有艾滋病毒等病原体名称」。
图中为几例。左至右顺时针依序为:登革热病毒,艾滋病毒,COVID病毒,梅毒,疟原虫。
(里德利市提供/美国国会众议院报告)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报导,美国国会众议员凯文·基利(Kevin Kiley)上周发文说,在加州发现的中共秘密生物实验室,「比小说还离奇」(stranger than fiction)。

上周三(11月15日),在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共党魁习近平会面之际,国会中共问题特设委员会发布了《对里德利生物实验室的调查》(Investigation into Ridley Biolabs)。这份43页的最新调查报告分三部分,基利表示,报告「令人高度不安」。

里德利实验室冰柜中发现的标有「MDMA」「Coca」「Met」的袋子。据推断,「Coca」「Met」意思分别是可卡因(Cocaine)和冰毒(Methamphetamine)的缩写。发现的其它一些袋子上标有「THC」和「Amp」,THC是四氢大麻酚——大麻主要作用成分之一,Amp似为安非他命(amphetamine)的缩写。(里德利市提供/美国国会众议院报告)

加州发现秘密生物实验室

该秘密实验室位于弗雷斯诺县东南部圣华金山谷里德利市一座空置仓库内,2019年4月3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注册,2022年12月在里德利当地的卫生检查中被发现,2023年3月卫生部门获得了搜查令。

报告中说,2022年12月,法规警官杰萨琳·哈珀(Jesalyn Harper)注意到一个已空置十多年的仓库侧面墙上有塑胶软管穿出,明显违反了建筑规定。在出示徽章进入后,她看到了一座装满实验和制造设备的巨大仓库,其中有一些「穿著白色实验室外套、戴著眼镜、口罩和乳胶手套」、自称中国公民的人;冰柜和有玻璃门的柜子内,有数千瓶「可疑生物材料」,其中「一些标有艾滋病毒等传染源名称,许多没有标签」。一间散发著恶臭的临时储藏室内约有一千只实验老鼠,且该仓库没有获得实验许可。

基利说,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开始时拒绝调查和检测,甚至挂断当地官员的求助电话。

后在CDC、联邦调查局(FBI)、加州有毒物质控制部(DTSC)、加州公共卫生部(CDPH)和县卫生部门共同调查下,发现了包括艾滋病、COVID病毒(中共病毒)、衣原体、大肠杆菌、登革热、疱疹、呼吸道合胞病毒、风疹和疟疾等至少20种潜在传染病源,及约三十个冰柜和冰箱,其中一台冰箱标有「伊波拉」病毒。

来自中国的国际逃犯

国会报告说,该实验室由来自中国的国际逃犯祝加贝(Jiabei 「Jesse」 Zhu)负责,他在经营多家公司后,移民加拿大,成立了数十家公司来窃取美国的知识产权。卑诗省最高法院认定他犯有「规模空前的欺诈行为」,通缉并判他赔偿3.3亿美元。

之后祝逃到美国,化名何大卫(David He),并成立了几家公司,包括秘密实验室背后的环球医疗科技公司/威望生物技术(Universal Meditech Inc./Prestige Biotech)。

今年8月基利要求国会举行听证会时曾表示:「实验室被发现了九个月都未向公众公开,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纽森政府向实验室提供了36万美元,并且当地官员被告知保持沉默。」

实验室的目标

据这份报告,实验室称其预期目标是生产COVID病毒检测试剂,但实际上只是转售中国生产、假冒美国制造的COVID试剂盒和怀孕检测盒。

报告还指出,该实验室所有者从中国的银行收到总额130万美元不明原因的汇款。报告中写道:「没有人知道是否有其它未知的生物实验室。」

加州第21区(包括里德利市)民主党国会议员吉姆·科斯塔(Jim Costa)说:如果有一个国家像中共国一样威胁我们,那么还有什么比通过秘密实验室传播各种传染病来制造破坏更大呢?△

 
 
分享:
 
人气:35,4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