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後,爲神作畫。

【人民報消息】一位無神論者坦言:當他生命垂危時見到了神,這一體驗徹底打破了他的信仰體系。他回憶,神把他從地獄帶到了天國,讓他看到了什麼才是生命中的永恆。那時,他才意識到自己過去犯了多麼嚴重的錯誤。

現年75歲的霍華德.斯托姆(Howard Storm)是一位著名的畫家和雕塑家。早年,他癡迷於做一名成功人士。他在波士頓(Boston)郊區長大,於1972年在北肯塔基大學(North Kentucky University)擔任藝術系教授。但在追求事業成功的路上,他卻感覺心力交瘁。現在,斯托姆已經退休,住在托馬斯堡(Fort Thomas)。

我曾錯誤地認爲自己就是神

「我曾經是一個無神論者。我認爲生命是短暫而甜蜜的,人終會死去。所以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追求成功」,他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完全專注於自我,我認爲自己是一個好人,因爲我不違法、不搶劫、不偷竊,更不殺人。我自己就是神。」

但1985年6月1日,38歲的斯托姆與死神擦肩而過,這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觀。

他講述道:「那年,我和妻子帶着一批藝術專業的學生,去歐洲進行爲期三週的遊學。我們最後一週是在巴黎。最後一天,我帶學生們去畫展、博物館和一些考古遺址,大家都筋疲力盡。回到酒店,我突然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摔倒在地上。妻子給酒店服務檯打電話,他們呼叫了急救中心,一位醫生迅速趕到。他費了很大勁才把我從地板上扶起來,給我做檢查……結論是我必須立刻手術,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斯托姆患十二指腸穿孔,並有敗血症的風險。這種病的病因不明,但他認爲這與自己生活無節制有關——喝酒、暴飲暴食和壓力。

他被緊急送往巴黎的一家醫院。此後,他與美國醫生進行了交談,醫生認爲他只能活兩三個小時,然而他卻活了十個小時。當時正值週六,病房裏沒有外科醫生,他不得不在痛苦中等待着。

生死之間

斯托姆回憶道:「我花了幾個小時求醫務人員給我用藥。護士每小時來一次詢問我情況如何,我說,『我快死了,給我用點嗎啡吧。』她說,很抱歉,沒有醫生、沒有醫囑,她也無能爲力。」

斯托姆艱難地呼吸着,他感覺自己的生命快要到盡頭了。在知覺尚存時,他與妻子含淚告別。

「我不知自己昏迷了多久,但接下來,我知道自己坐在床邊,感覺很好」,他回憶說,「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我欣喜若狂、驚奇、激動、興奮……然後我覺得自己的感官更靈敏了,視覺、聽覺、嗅覺、感知力更清楚。」

斯托姆認真地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發現從頭到腳都有感覺。他感到一種「真實」。他試圖與妻子和病友交流,但無論他怎樣大喊大叫,他們都無動於衷。接着,他看到一個令人不安的景象:在他旁邊的床上躺着一具沒有生命的屍體。

「床單蓋住了這具屍體的肩膀和脖子,頭背對着我。我彎下腰看屍體的臉。令我震驚的是,這張臉看起來像我!」斯托姆說。

他發現在這個來世的世界中,他並不孤單。

地獄之門

斯托姆在一段視頻中講道:「我聽見有人在屋外叫我。黑暗的走廊裏有一羣人,大概有八個,他們躲在陰影中說,『我們知道你的所有情況。我們已經等你很久了,你該跟我們走了。』」

斯托姆猜測也許他們是醫護人員,但當他跟隨這羣人進入黑暗的深淵時,他們的態度就發生了變化:人越來越多,他們的語言也變得殘忍、褻瀆和嘲弄。斯托姆開始害怕和迷失起來。

他說:「我要回去!」但那些人不同意,並把他打成一團,摔在地板上。他發現自己身處地獄般的地方,此時,儘管他是個無神論者,他想起了小時候受到的教育,開始呼喚神的幫助。

斯托姆告訴記者說:「祈禱非常簡單:神啊,救我。但我的祈禱是發自內心的,完全出於絕望,簡單而直接。」

此時,一個身穿白袍的人出現了,令那些咒罵之人紛紛後退。斯托姆回憶說,這個穿着長袍的人「留着鬍鬚和長髮」。祂「身材很好、健壯,非常溫柔和善良」。祂把斯托姆帶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沐浴在舒適的光芒之中。

天堂一瞥

「神帶我在天國走了一圈,但我僅僅是個遊客而已」,斯托姆說,「神說『你沒有資格上天堂,這就是爲什麼每個生命的路不同。』」

「我問神,『我會回到痛苦中去嗎?』祂說,『會的。但你會從中吸取教訓,你會受很多苦。』祂希望我完成自己最初來世的目地:成爲一個有愛心、善良的人。」

斯托姆甦醒了,他確信天堂是個無比廣闊、充滿了慈悲和美好的所在,但那裏卻沒有他的位置。

一小時後,斯托姆躺在了手術臺上。回到美國後,他再次入院治療兩個月,出現了一些併發症,之後回家休養了幾個月。虛弱的他躺在床上,有時間思考他的瀕死經歷。

在此期間,他閱讀了大量有關信仰的書籍。與有信仰的人在一起交談時,他更有一種家的感覺。

堅定信仰

「每個人都取笑我,讓我去看心理醫生」,斯托姆說,「我所有的朋友、大學教授都是無神論者。他們最喜歡的話題之一就是取笑那些有信仰的人,他們覺得這些人就是一羣相信童話故事的成年人。」

他補充道,對那些攻擊你、不認可你價值觀的人依然有愛心,這是一生都要做的事。但天堂是他生命最終的歸宿。

「我們還不夠慈悲」,斯托姆說,「當我們昇華到天堂時,我們會變得更加完美、聖潔,達到真正的慈悲,那時我們就會被賦予責任。我們可能會和其他的神一起,共同管理一些人,也許是一個城市、國家或者世界。」

現已退休的斯托姆,繪製了幾幅他瀕死體驗的油畫,包括耶穌的肖像。他說:「神閃閃發光,這來自於神慈悲的力量,我還不知該如何畫出來。」

現在,斯托姆恪守的人生信條很簡單:一心一意地相信神,愛人如己。(梓依明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8/752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1.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294,028次)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4.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248,962次)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5.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241,995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6.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5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7.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5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8.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41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7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3次)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1.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89,133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2.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3.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15.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96,476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16.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6次)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17.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96,172次)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18.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95,960次)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19.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95,783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0.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42次)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21.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95,652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2.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600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23.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4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24.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33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25.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13次)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26.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93,310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27.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28.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54,482次)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29.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53,513次)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30.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53,479次)

唐詩三百首的修煉故事(圖)
31. 唐詩三百首的修煉故事(圖) (40,918次)

12歲童熱愛農業 每天辛勤務農並擺攤賣菜(圖)
32. 12歲童熱愛農業 每天辛勤務農並擺攤賣菜(圖) (39,577次)

小妾討教命運之因果(圖)
33. 小妾討教命運之因果(圖) (39,341次)

香菜保存小妙招 最忌直接放冰箱(圖)
34. 香菜保存小妙招 最忌直接放冰箱(圖) (39,128次)

百歲高齡 全球最老執業醫生沒退休打算(圖)
35. 百歲高齡 全球最老執業醫生沒退休打算(圖) (39,1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