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务关系 美菲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图)
 
2022年10月11日发表
 



图为2022年10月7日,菲律宾海军陆战队在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在菲律宾三描礼士省面向南海的海滩上举行联合两栖登陆演习。

【人民报消息】菲律宾和美国的海军陆战队正在进行为期两周的联合海上演习,以加强军事关系,日本和韩国作为「观察员」也首次参加了该演习。

「海上勇士合作6号」演习于10月3日至10月14日在菲律宾的吕宋岛、巴坦岛和巴拉望岛举行。530名菲律宾海军陆战队队员、2,55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以及100名菲律宾海军和空军人员参加了演习。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称,约30名日本陆上自卫队人员和100名韩国海军陆战队员也将参加此次演习。

「随着我们继续在该地区与我们的盟军进行训练,『海上勇士合作』演习无疑增强了我们的领土防御能力。」菲律宾海军陆战队代理司令劳尔.赫苏斯.卡尔德兹准将在一份声明中说。

美国海军陆战队表示,这次演习将包括在吕宋岛中部进行的以飞机和高机动性火箭系统为特色的联合兵种实弹演习,以及在东部和北部海岸的两栖作战演习。

在菲律宾群岛举行的联合演习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日本举行的另一场演习同步进行,日本陆上自卫队的1,400名士兵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1,600名士兵参加了演习。△

 
分享:
 
人气:26,6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