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子晨跑遇害 赌棍凶手劫财害命(图)
 
2021年11月12日发表
 



湖北女子朱甜甜晨跑遇害。

【人民报消息】湖北21岁女子朱甜甜11月1日清晨出门晨跑,却离奇失踪。5日,朱甜甜遗体被寻获,8日警方逮捕一名41岁男性嫌犯张某。知情人士透露,张某是个赌棍,最近正被债主逼债,张某应该在10月底就盯上被害女子。

大陆搜狐网11月10日报导,据知情人士透露,杀害晨跑女子朱甜甜的嫌犯张某,在当地名声非常不好,好逸恶劳,没有一个正式的工作。而且他还是十足的赌棍,赌博史不少于10年,上个月有几个债主找他要债。

据传言称,张某今年赌输了不少钱,不仅欠了外债,甚至还有贷款。听说上个月有几个债主找到他要债,也许正是被逼急了,张某才动了抢劫他人钱财还债之心。

熟悉张某的当地人都认为他是为了劫财杀害朱甜甜,有当地网友甚至大胆猜测张某其实早就盯上朱甜甜,当朱甜甜独自上山后,等待着的张某很快就控制了她,不仅劫了钱财,还见色起意,对她实施侵犯,为怕事情败露,张某随后又将她残忍杀害,并将尸体进行掩藏,以至于其家人和警方连续寻找5天才发现。

当地居民称,张某应该是在10月底就跟踪了朱甜甜,掌握了她晨练时的活动规律和轨迹。期间因为朱甜甜附近有人等其他因素,张某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11月1日,张某看到朱甜甜独自一个人上南山公园的山上,刚好四周无人,于是劫持了朱甜甜,拿到她的手机,逼她转账。之后对她实施性侵,杀人灭口。不过这些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朱甜甜10月中旬从广东深圳回到湖北老家竹山县,准备参加考试。案发当天早上,她在南山公园内晨跑时失踪。

朱甜甜失踪后,她父亲朱先生对大陆媒体说,当天7时41分,他打电话询问女儿什么时候回家,女儿说还有一段距离,跑得有点累,希望父亲接她回家。但朱先生8时就要上班了,让她自己回来。

等到8时20分,朱先生再次拨打女儿电话时,发现已经关机了。他没多想,以为是女儿手机没电了。

下午2时,朱甜甜母亲拨打她的手机,依然关机,这时她父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赶紧让亲戚去他家看看,被告知女儿没有回家。朱先生和妻子慌了,立即四处寻找,却毫无结果,于是报警。

据电讯工作人员说,朱甜甜手机信号消失在7时58分,也就是和朱先生通话完毕17分钟内,她就被凶手控制了。

报导说,按照打电话的时间,朱甜甜已经快到达山顶,张某正好出现。这是巧合,还是凶手预谋,目前无法确认。

11月5日,朱甜甜的遗体在南山公园山上的草丛中被发现,她衣衫不整,头发凌乱,身体上有抓痕。

11月8日晚,湖北十堰市竹山县警方通报,1日,朱甜甜晨跑时遭嫌疑人张某杀害,已抓获张某归案。

湖北女子晨跑遇害事件引发舆论关注,不少网友为朱甜甜惋惜,同时也提醒女性朋友不要独自前往偏僻的山上和树林。△

 
分享:
 
人气:26,7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