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的礼车抛锚 英国警察载她去参加婚礼(图)
 
2021年10月27日发表
 



英国新娘埃文斯-休斯(Lydia Evans-Hughes)在前往教堂途中遇到汽车抛锚,后来搭乘警车去参加婚礼。

【人民报消息】新娘搭警车去参加婚礼可真是新鲜事,但最近在英国诺丁汉郡(Nottinghamshire)就真的发生了这种事。一名要前往教堂参加婚礼的新娘因礼车抛锚而受困路边,神情憔悴,所幸有警察经过,帮忙载她去参加婚礼。这让她高兴得流下眼泪。

据《诺丁汉邮报》报导,在8月27日,29岁的新娘埃文斯-休斯(Lydia Evans-Hughes)搭乘父母的老爷车前往教堂,不料走了5英里(8公里)的路就发生故障。

埃文斯-休斯表示,她十分担心。她必须越过交通护栏并站在路边等候。

然而,交通警察很快抵达现场。其中一位名叫盖德斯(Matt Geddes)的警察知道他们要去参加婚礼,便开车载他们去教堂。

埃文斯-休斯告诉记者说:「他们看到这是一辆结婚礼车,便让我们搭便车。这是当天我第一次流下宽心的眼泪。」

在他们抵达教堂之后,埃文斯-休斯要求身穿警服的盖德斯与她合照。对她而言,这应该是难以忘怀的事情。

尽管埃文斯-休斯稍微迟到,但她最终在悠扬的钟声与亲友们的祝福声中,与新郎携手步入教堂里。

埃文斯-休斯说,她非常高兴,而婚礼也进行得很顺利。他们的婚礼先前已经因为中共肺炎(武汉肺炎)顺延了两次,这一次终于圆满落幕。

她说:「我们终于度过了我们的大喜之日,每个人都能到这里,这真的是极其珍贵的。这是个美好的结局。」

她还提到,他们非常感谢警察。如果不是他们,她与先生恐怕无法如期完婚。

身为公务员的埃文斯-休斯与担任工程师的先生在2018年订婚,他们在订婚前交往了6年。△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

 
分享:
 
人气:17,5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