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天使的故事(图)
 
2020年10月11日发表
 



小女孩伸开翅膀,眼眼闪烁着说:「我是你的守护天使。」

【人民报消息】肮脏、赤着脚的女孩坐了下来,看着人们经过。她从未试图说话,一句话也没有。许多人经过,但从来没有一个人停下来,包括我也是。

第二天,我决定回到公园,好奇小女孩是否还会在那里。与昨天一样的时间,她坐在高处,眼神里透着悲伤。今天,我决定主动关心那女孩,大家都知道,一个充满陌生人的公园,并不适合儿童独自玩耍。

当我开始走向她时,我可以看到身穿裙子的女孩,背部有着明显的畸形。我想这可能是人们经过,却没有努力帮助她的原因。

当我靠近的时候,小女孩将目光往下移,避免我的凝视。此时,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她背部的形状,极为怪异。我微笑着,让她知道没事,我想来这里帮她忙,想与她谈话。

我坐在她旁边,用一个简单的「妳好」打开话匣子。小女孩盯着我的眼睛一段时间,看起来非常震惊,结巴着跟我打招呼。

我微笑着,她也害羞地笑了起来。我们开始聊天,直到夜色降临,公园完全空了,每个人都走了,只剩我们两人。

我问女孩,为什么这么伤心。小女孩看着我,带着悲伤的神情说:「因为我不同。」我立刻说:「是的,妳是不同!」并微笑。她说:「我知道。」小女孩看起来更伤心了。

我说:「妳让我想起了一个天使。」她惊讶地站了起来,说:「真的吗?」

「是的,女孩,妳就像一个小小的守护天使,看护着所有走过的人。」我说。她点点头,然后微笑着。此时,她伸开翅膀,眼眼闪烁着说:「我是。」

我肯定,我看到了什么!!

接着她说:「既然你有想到要帮助别人的想法。我的工作就完成了。」

我立刻站了起来,说道:「等等,为什么会没有人停下来帮助一位天使?」

她看着我笑着说:「你是唯一一个能够看见我的人,而且你相信它在你的心中。」然后她就走了。从此,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当你认为你只有一个人时,请记住,有一位天使总是在看护着你。△

 
分享:
 
人气:15,0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