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姜平
 
2019年10月22日發表
 



習近平千萬不能忘記自己的歷史使命!

【人民報消息】今年,有幾件事對於習近平來說處理不好就完,一件是美中公平貿易談判的簽約問題,另一件是由於香港警方暴力的升級,導致美國衆議院全票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目前正在等待參議院的全體投票。

十九大四中全會說是10月份召開,問題沒有解決,怎麼召開?一位老熟人告訴說,基本解決了。

怎麼解決的?我問。

「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

聽說很多老傢伙們都說,十九大讓王岐山出局是最不明智的。

「嗯,現在習近平也看出來,對頭們誰都不怕,就怕王岐山。」

王岐山一治一個準兒?

「沒錯。8月底王岐山去了廣東,讓林鄭回港說一句話。就這一句話讓美國金融大鱷索羅斯損失了100億新臺幣!索羅斯和曾慶紅居然連個屁都沒敢放。你說王岐山厲害不厲害?」

這太驚人了!我太想聽這個故事了。

「哪天吧,今天我還要趕着去開個會。」

那……我長話短說,你看APEC會議習近平會與特朗普(川普)簽署貿易第一階段協議嗎?

「會。一定會。」

你爲什麼敢那麼肯定?我追問道。

「因爲這是江澤民那夥人最怕的事!習近平不會幫助對頭打自己吧?!」

嗯,說的有道理。

「還有,美國衆議院爲什麼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因爲大陸軍警、黑幫僞裝成香港警察和抗議者,打死打傷、強姦雞姦很多捍衛香港民主自由的年輕人。

「是誰讓大陸軍警、黑幫僞裝成香港警察和抗議者,把事態擴大到不可收拾,致使美國衆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習近平還是江澤民、曾慶紅?」

怎麼可能是習近平?誰當政都會希望香港是個繼續下金蛋的老母雞。

「但美國衆議院全票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用來制裁習近平的!曾慶紅高興的手舞足蹈!」

情況很複雜啊!

「還有,爲了讓美國參議院也全票通過,曾慶紅正在香港佈置更大的殺戮!」

真夠狠的!怎樣才能阻止他們的計劃呢?

「習近平必須與川普聯手,江澤民、曾慶紅想幹什麼,都不讓他們幹成,才能解圍。」

嗯,江澤民、曾慶紅最害怕王岐山,若是四中全會增補經濟專家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是上上策。(文/姜平)△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637,1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