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王友群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作者王友群博士是中共第十五届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他以当年的亲身经历曝光中共的司法体系是暗箱操作,说司法体系所有这些人,合起伙来,上骗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下骗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他希望美国总统川普能够告诉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这个事实,再拉习一把,让习在历史的这一页翻过去之前能够醒悟过来,完成自己解体中共的历史使命。)

川普总统:

您好!

7月17日,您在白宫会见了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您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来第一位会见法轮功学员的美国总统。对此,我深表赞赏。

中共统治中国大陆70年,14亿中国大陆人没有信仰自由,没有言论自由,没有免于恐惧的自由,没有免于匮乏的自由。中共的「长城防火墙」,将14亿中国大陆人圈在一座大监狱内。北京中南海的红墙,几乎屏蔽了所有真实的声音。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几乎听不到真话。

我曾在中共的监狱里,经历了一场大骗局:鉴定人骗预审警官,预审警官骗检察官,检察官骗初审法官,初审法官骗终审法官,终审法官骗监狱警官,然后,所有这些人,合起伙来,上骗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下骗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由于中共的司法体系是暗箱操作,这个大骗局被掩盖了长达10年之久。

您是习近平主席的老朋友,跟习主席有沟通的渠道。我给您写此信的目的是,请求您转告习主席:委托中国国家副主席王歧山,将这场大骗局彻底调查清楚,将罪犯绳之以法。

我叫王友群,法学博士,曾经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1995年5月3日开始修炼法轮功。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因坚持在法轮功问题上讲真话,被中共非法监禁5年。

2015年1月22日,我持中共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签发的护照,从北京机场离境,搭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机,飞抵美国纽约。

中国有一部非常有名的古典小说《西游记》,其中写道:「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人身难得,我们得到了人身;中土难生,我们生在了中国;正法难遇,我们遇到了正法。可以说,我们是最幸运的人。

这个正法是什么呢?就是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东北的长春市传出。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严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有5套简单易学的功法,4套动功,1套静功。

因祛病健身、净化身心有奇效,法轮功迅速从长春传到北京,从北京传到全中国,从中国传到全世界。1998年11月24日,上海电视台报道:「到目前为止,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都有自发性的群众炼功组织,并传遍欧、美、澳、亚4大洲,全世界约有1亿人在学法轮大法。」

1999年,有78年历史的中共,党员人数为6322万。

1999年,只有7年历史的法轮功,学炼者达1亿多人。

这么多人学炼法轮功,令当时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非常嫉妒和恐慌。他担心学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会危及他的权力。从1999年7月20日起,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流氓手段,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

至今,这场迫害已持续20年。

但是,「撼地球易,撼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修炼者难!」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相反,传播到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

在耶稣诞生的以色列,在释迦牟尼诞生的印度次大陆,在苏格拉底诞生的希腊,从北极圈内的芬兰罗瓦涅米市,到靠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太平洋上的塞班岛,到大西洋上的纽约长岛,从加拿大到美国到中南美洲,到处都有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的身影。

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3种外文,在中国大陆以外公开出版发行,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经典。

1999年5月7日,我写了致江泽民的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5月8日,以挂号信方式,寄给江泽民。其中,我写道:「法轮大法揭示了许许多多科学的奥秘,是真正超常的科学」。这里,举3个实例加以说明:

实例一:

1999年10月25日,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第一次称法轮功为「X教」。从此以后,中共所有宣传工具都把法轮功当「X教」批判;中共所有专政机器都把法轮功当「X 教」镇压。

但是,2005年,中共公安部发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通知称,「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2014年6月2日,中共《法制晚报》公布了这个通知中认定的14种邪教,其中,没有法轮功。

2005年,中共的公安部长是谁?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大帮凶周永康。

到2005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6年。在中共公安部的领导下,全国各地的警察每天都在以涉嫌犯了「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抓捕法轮功学员。

我曾在中纪委法规室工作过。据我所知,作为公安部正式下发全国实施的通知,从起草到审议到发布,要经过许多官员把关,应提交公安部部务会议讨论通过。审议这个通知的官员,至少应包括公安部长,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其他公安部副部长,公安部法制局局长等。

非常奇怪的是,经过公安部上上下下几十双眼睛审议通过、专门「认定和取缔」邪教的通知中,不包括法轮功!

请问:时任公安部长周永康是「死人」吗?时任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刘京是「死人」吗?当时公安部的其他副部长以及相关官员在审议这个通知时全都睡着了吗?

为什么将法轮功当「X教」迫害了6年的公安部,发布的专门认定和取缔邪教的通知中没有法轮功?这用中共信奉的无神论解释不了,用中共信奉的唯物论解释不了,用中共信奉的马克思主义解释不了。

唯一合理的解释是:神不允许!

实例二:

2008年,周永康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大的帮凶。

2008年,周永康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

中共没有司法独立。中共的司法系统,包括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监狱等,都必须服从中央政法委书记的领导。2008年,周永康是中共司法系统最大的官。

2008月7月11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前夕,我被中共非法抓进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2008年8月17日,被换押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2008年11月19日,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我,写了一封致时任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的检举信《关于依法逮捕周永康的建议》。信末,提出两点强烈要求:第一,依法逮捕周永康;第二,周永康必须赔偿我的物质和精神损失不得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此信写好后,上交解国建(音)警官,解国建警官上交北京市公安局预审警官窦峥(音),窦峥立即提审了我。为留下一份历史记录,我同意做了一份笔录。笔录上记录了王友群2008年11月19日写了致胡锦涛的检举信《关于依法逮捕周永康的建议》。确认这些信息后,我在笔录上签字,并按了手印。

当时,周永康有权,有钱,有一切;王友群无权,无钱,无自由。王友群与周永康相比,就像鸡蛋与高墙。

按照常人的观点,周永康利用职权置我于死地,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这样的事没有发生。

不仅如此,无论是北京市西城区法院的初审判决书,还是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的终审裁定书,都没有认定我「诬陷」、「敲诈勒索」周永康。

为什么?

唯一合理的解释是:神不允许!

实例三:

科学来不得半点虚假与狂妄。

科学的鉴定结论经得起反复检验。

2008年12月12日,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当一位姓宋的警官告知我的电脑、U盘、MP3的鉴定结论时,我明确指出:这个鉴定结论是伪造的。

伪造这个鉴定结论的,是北京市国家安全局的鉴定人。

极端荒谬的是,这个伪造的鉴定结论,竟然被北京市公安局预审警官窦峥、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检察官陆俊钊、北京市西城区法院法官徐丽文、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法官贾连春,「认定」为我的「犯罪证据」。

2009年10月13日,我在致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的《上诉状》中,明确要求法官依法在法庭上质证、查实这个鉴定结论的真假。但是,北京市第一中法院法官贾连春,不仅不敢依法在法庭上质证、查实这个鉴定结论的真假,而且,从上诉到接到终审裁定书,我一直没有见到贾连春法官。

谎言最怕当面戳穿,骗子最怕当面对质!

在我被非法监禁的5年里,基于鉴定人伪造我的电脑、U盘、MP3的鉴定结论,我写了大量检举信、控告信、以及上诉状,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索赔超过1亿元人民币。

出乎中国大陆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官、检察官、法官、狱警意料之外的是,中共的公、检、法、司,从下到上,直至江泽民,没有一位官员敢对我的巨额索赔要求说一个「不」字!

无论是北京市西城区法院的初审判决书,还是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的终审裁定书,都没有认定我「诬陷」、「敲诈勒索」江泽民等(参见我2019年10月5日在大纪元发表的《中共政法大骗局到了该收场的时候了》)。

为什么?唯一合理的解释是:神不允许!

您的朋友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大前,曾经相信「头上三尺有神明」,结果,在神的护佑下,反腐打虎、军队改革、从上到下换人,三件大事,件件都是大难事,但是,他都做成了。

中共十九大一结束,习近平跑到上海中共一大旧址,举着拳头,发誓为不信神、不敬神、宣扬无神论的马克思鼓吹的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结果,没有神的护佑,一步错,步步错,一直错到今天,内外交困,骂声遍全球。

所幸,习近平有您这个朋友,您一次又一次伸手去拉他,希望他回到正道上来,令我非常感动。今天,习近平仍坐在一座即将喷发的活火山口上,危险至极啊!

1987年6月12日,当时的美国总统里根在西柏林的勃兰登堡门前,发表了《推倒柏林墙》的著名演说。在这个演说的结尾,里根探讨了西柏林人之所以能够在极端险恶的环境下创造伟大历史奇迹的深层原因。这个深层原因,归结为一个字,就是「爱」!

什么是「爱」?我理解,就是「善」,就是「慈悲」。

这里,我请求您,本着「爱」,本着「善」,本着「慈悲」,将我的真话传递给习近平。

当年,江泽民听不进我的真话;如今,江泽民已成为臭名昭著的千古罪人。

衷心希望习近平能听进我的真话。

王友群

2019年10月18日于美国纽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0/698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2.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3.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4.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5.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346,075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6.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7.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8.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315,493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0.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1.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2.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3.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4.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5.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6.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7.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8.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19.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21.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89,792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22.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23.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88,578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4.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5.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6.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7.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8.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9.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0.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1.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2.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3.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4.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35.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76,00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