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土耳其獲釋 美國牧師獲川普在白宮接見(圖)
 
2018年10月14日發表
 



10月13日下午,川普總統與從土耳其獲釋的美國牧師布倫森在橢圓形辦公室會面。

【人民報消息】10月13日下午,川普(特朗普)總統與從土耳其獲釋的美國牧師布倫森(Andrew Brunson)在橢圓形辦公室會面。

川普對布倫森的獲釋表示祝賀。布倫森感謝川普和川普政府爲確保他的自由而努力。「你真的爲我們而戰」,布倫森說。

會面期間,布倫森還爲川普祈禱,祈求上帝賜給川普「超自然的智慧」,來領導這個國家。

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布倫森在飛回美國之前,於10月12日先飛往德國,在一家美國軍事醫院接受醫療檢查。美東時間13日中午過後不久,載着布倫森的飛機在美國安德魯斯聯合基地降落。

2016年10月,土耳其在一場軍事政變失敗後拘留了布倫森牧師。他被指控幫助策劃對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的政變,犯有恐怖和叛國罪。但他一直拒絕土耳其方面對他的指控。自今年7月,他被改爲在伊茲密爾市的家中軟禁,這被外界視爲他將被釋放的信號。

10月12日,土耳其法院宣佈解除對布倫森的家中軟禁。

川普總統13日在推特上發帖說,下午2點30分,他將和布倫森牧師在橢圓形辦公室會面。能夠看到他並和他會面真是太好了。他度過了一段如此艱難的時期,是一位了不起的基督徒。川普還在推特上感謝土耳其總統的幫助。

川普強調說,他和土耳其之間,沒有爲了布倫森牧師的釋放進行交易,他不會爲了人質的釋放做交易。

布倫森被捕成爲美國和土耳其矛盾的焦點,由於川普總統把宗教自由作爲重要政策,他努力促成了布倫森的獲釋。△

 
分享:
 
人氣:72,4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