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花海3天被踩壞 不得已全割除(圖)
 
2018年10月14日發表
 



美麗的「粉黛亂子草」花田,被遊客一片一片地壓倒。

【人民報消息】杭州濱江江邊公園種着一大片「粉黛亂子草」花田,因爲這種草最近頻繁出現在抖音裏,人氣很旺,所以這裏成了「網紅打卡地」,帶動大批民衆湧入。

但前來賞花的人肆意踐踏花田,完全不顧及花的「感受」,致使原本挺直的「粉黛」,如今一大片一大片地被壓倒,讓人看着心疼啊!

據《都市快報》2018年10月14日報導,13日下午3時左右,記者到達網紅花田附近,發現周邊人行道上全部停滿車,一眼望不到頭,就連周邊商業樓的停車場也都停滿了。保安說,這裏從來沒有這麼多人過,好像都是來拍照的。

記者隨後來到花田一看,擠滿了人。人氣最旺的地方就屬粉黛草區域了,兩大片草堆中,密密麻麻全是人,除了普通市民外,還有攝影師專門帶着模特趕過來的。

記者注意到,爲了找個好的角度拍張美美的照片,現場的人基本都是無視花田周圍的圍欄,直接踩進或者躺進粉黛草當中進行拍攝。

有位爸爸想給兒子在粉黛草中拍照,但嫌它長得太高把兒子的鏡頭擋住了,於是爸爸跳進花田,用自己的體重把粉黛草壓實了……之後,更多的人也採用這種方式拍照。

記者在現場詢問不少人,是否知道不能跨越圍欄進入花田中拍照,大多數人都表示「不好意思,拍一張就走」。也有少部分人假裝沒聽到,或者答覆一句:「關你什麼事?」

鄭阿姨是這片花田的管理者,管理這片花田已經5年了。

鄭阿姨說,這片花田大概佔地10畝,原本是一家婚慶公司的拍攝基地,她在這裏種了五六種花以及小樹林等等。這片粉黛草是G20期間種上的,澳大利亞進口來的,種植的時候非常小心,因爲它們一壓就倒,而且極易長蟲。

這幾年,她和老伴像呵護孩子一樣伺候它們長大,現在看到自己的「孩子」被糟蹋了,覺得非常心疼。

她說,你們拍照片的人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可是你們的行爲卻很難看。

種了3年的粉黛草,僅3天時間就全被毀了!阿姨說着說着哭了,「我的『孩子』被人欺負,但我無能爲力啊……」

10月14日有媒體報導,這片粉黛亂子草花海遭遊客踩踏,不得已全割除。

看着這一幕幕,你的心會不會感到有點痛?別讓我們的素養配不上我們曬出來的美景!△

 
分享:
 
人氣:40,9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