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乘客大鬧亞航 迫使飛機返航(多圖)
 
2014年12月13日發表
 



一對中國情侶在飛機上鬧事,把熱水潑向空姐,受辱空姐委屈的當場掩面而哭。



男子在飛機上對機組人員大吼。



網友在朋友圈裏敘述事件始末。



鬧事的乘客回國後拒絕下機,繼續鬧事,還揚言要打工作人員和圍觀者。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颯芮報導)12月11日,有一對奇葩的男女,製造了一則丟臉的社會新聞在國際間傳播,再次證明」被黨的陽光雨露」滋潤的人的確不一般。

據《京華時報》12月13日報導,11日晚,有網友發微博稱,兩名中國乘客在曼谷飛往南京的航班上侮辱空姐,致飛機返航,並上傳多張現場圖片和朋友圈截圖,引起廣泛關注。

空姐受辱並被潑熱水

12日下午,一名搭乘同班機的乘客向記者講述了經過。他們所乘坐的FD9101航班爲廉價航班,原定於11日晚5時25分從曼谷起飛,10時25分到南京。登機後,兩男兩女4名乘客要求空姐爲其調座,」在其它乘客的配合下,他們四個人坐在一起,一男一女在前,另兩人在後。」

起飛不久,前排的男乘客向空姐提出要開水,他的女朋友要吃暈機藥。空姐解釋稱,飛機剛起飛不方便提供熱水,該男子就將果殼、食物等倒在過道上,然後亂踩。周圍乘客紛紛勸阻,但他反而罵得越來越厲害。

一名空姐送來了開水,」廉價航空一般只提供礦泉水和面包,空姐告訴他需要付60泰銖,找零的話只能找給他泰銖。」該男子付費後,堅持找給其人民幣並索要發票,同時要求機長道歉。

空姐離開時,坐在男子身邊的女乘客突然將一整杯熱水潑在空姐身上。」空姐當時就哭了,附近的乘客身上也被潑上了水。」

受訪乘客稱,在飛機返航前,這名男子大部分時間都是站在座位附近,並且一直出言不遜,」好幾次說要炸飛機,我們都感覺特別可笑,無知。」該男子還怒氣衝衝的向機組人員吼道:」老子花不起錢啊?」盡顯」任性」姿態。而坐在其身後的一男一女也存在語言上的挑釁行爲。

敲擊窗玻璃 飛機被迫返航

機上乘務長要求女乘客向空姐道歉,並表示如果不道歉,飛機可能會返航,」這時候我們能夠感覺到,飛機的高度在降低,好像在盤旋一樣。」而這名女乘客依然拒絕道歉。

這時,此前一直吵鬧的男乘客可能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坐到了座位上,並與旁邊的女乘客商量着。這名女乘客突然站了起來,」像發瘋一樣往後面的座位上爬,並用手敲擊窗戶,想要跳飛機」,後被周圍乘客拉回到座位上。

此後,這名女乘客躺在座位上一動不動,稱身體不適。此時,乘客已明顯感覺到,飛機正在返航,同時機上廣播通知大家,飛機將會在一小時後降落,」雖然沒有說降落到哪裏,但是我們已經知道肯定要返回曼谷,因爲飛行時間不對。」

揚言炸飛機 4人被帶走

飛機降落後,泰國警方和地勤人員立即登機,把人從飛機帶走。回到地面後,潑水的女乘客在候機廳長椅上休息了約20分鐘,隨後4人被泰國警方帶走。無辜的機上其它乘客也被迫離開飛機,之後航空公司安排這些乘客搭乘當晚10時45分返回南京。

警方透露,4名乘客向被潑熱水的空姐賠償50,000泰銖。因影響公共秩序,潑水女乘客罰款200銖,另外3名乘客各罰100銖。亞航不追究責任。被輕罰後,肇事者也乘坐12日晚上6時航班飛回南京。

FD9101航班所屬的亞洲航空公司對該事件響應稱,鑑於這名女乘客的行爲已經對其他乘客以及機艙服務構成危險,機長決定返航。該航班爲包機航班,機上共有174名乘客,2名機組人員和4名空乘人員。整架飛機總共180人,扣除鬧事的4人,每人從5時25分到當晚10時45分才能搭上返家的飛機,每人以等待時間5.5小時計算,總共花費了968小時。

這幾個自私的人浪費了其它乘客這麼多的時間,難怪有網友說:只罰錢這樣的話,犯錯誤成本太低,沒有起到警示的作用,只有付出代價才會學乖!網上視頻中那種囂張跋扈的本色表現的淋漓盡致!

奇葩的男女下機後繼續鬧

事件到此還沒結束。這對在飛機上鬧事後被罰錢的男女,在飛機抵達南京後再度鬧事。不但拒絕下飛機,更揚言要打人。

13日,據網友爆料稱:FD9101肇事者搭乘12日晚飛機抵達南京後拒絕下飛機,後經勸說離開飛機,但之後佔據登機廊橋,要求亞航工作人員出具書面證明,說網上傳言與事實不符,現場有大量圍觀者看熱鬧。經他們一鬧,結果造成12日晚9102航班晚點,圍觀的民衆和網民紛紛指責他們的行爲:」出了一次國,都不知道姓什麼了。」

網友認爲,這二個人必須嚴懲給教訓,11日晚上已經造成曼谷南京兩邊的客人延誤飛機,12日回來還繼續鬧,再一次的造成南京機場航班延誤!這就是低成本處罰造成的!必須嚴懲!

法國一華人網友留言說:」今早法國電視新聞有報導此新聞,多丟人。」

一海外網友留言:」國人的素質確實差,尤其年輕一代很張狂,一句質疑的話就可能招來破口大罵、髒話連篇,簡直不可想象,還是20歲的姑娘,具體情節不想重提。」

中共建政65年有餘,現在全世界都看到了偉光正的教育成果。△

 
分享:
 
人氣:37,1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