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历更替日 人民报庆生感谢编辑
 
人民报编辑部
 
2012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网站于2000年8月20日第一次与读者见面,至今已走过12个年头。

《人民报》周报于2005年12月24日在圣诞佳节时刻首先在纽约落地发行,受到读者的极大欢迎和好评。

一年365天,到2012年12月21日(周五)马雅历的大日子,除了试刊号外,《人民报》周报刚好出版到第365期。「365」是满周年庆,也是翻开新的一页的前夜。到马雅历提到的地球更新的时刻,《人民报》周报又恰好是七周年年庆,过七周岁生日。难道会是巧合么?!

据中共高层反馈,中共十五届政治局常委是《人民报》网站的常客,而届时手握党政军大权的三呆婊江泽民则亲自上网,每日必看,每看必怒,每怒必砸,砸后更看,想知道《人民报》第二天又抖露他什么丑事了,日日如此,令人不可置信。《人民报》上披露的每一篇内幕文章,中共高层都有专人过目。而江泽民出访时丢尽中国人脸的奇怪举止背后的原因《人民报》都有所披露,这让曾庆红牵怒江的老婆王冶坪,认为是她泄露了机密,一段时间甚至控制她的行动,控制她何时见江泽民和给朋友打电话。

高层反馈,《人民报》网站刊登的高层内幕起码有三分之一是中共副总理级以上的人才能知道的,而且刊登的一些五、六十年代的高层不可能解密的内幕,连江泽民、胡锦涛都是从《人民报》上才能得知。十六大四中全会前夕,在全球媒体中,《人民报》是唯一震撼性透露中共中央决议让江泽民体面下台和北京的具体操作方法,这些后来都一一得到了证实。因此《人民报》网站创立后,很快就成为中南海高层密切关注的目标。

《人民报》周报是一份独特的报纸,一份真正为人民说话、让人民开心的报纸,一份让中共时刻关注、让恶官坏人时刻胆寒的报纸。

走过了12年艰辛道路的人民报网站编辑们和七年严寒酷暑依然不离不弃、义务耕耘的人民报周报编辑们,你们辛苦了!

那些零报酬但数年、十数年如一日默默为读者服务而热忱不改的编辑们绝对令人感动不已!

虽然365期周报不是100、500、1000的大数字,但在玛雅日历结束旧周期、开始新周期的时刻,非常有必要向编辑们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你们对读者的一片真诚。

历史的长河不会枯竭,我们对读者的爱也永远不会枯竭!

在玛雅日历翻开新的一页时,让我们依然保持着对读者热忱如初、爱心如初,做读者最贴心的朋友。

再次谢谢各位编辑们,预祝各位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人民报编辑部
2012年12月21日玛雅历更新日

 
分享:
 
人气:30,1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