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盧笙
 
2011年12月23日發表
 

2011年12月23日「大褲衩」輔路上倒了整棟樓。



快過年了,這可不是好兆頭!

【人民報消息】殃視「大褲衩」這幾天忙着播報中共領導人追悼金正日的新聞,結果在2011年12月23日,終於追倒了褲檔下的一棟樓,整棟樓倒在了三環輔路上,還砸了行駛中的5輛車。

2009年年初「大褲衩」的輔樓被一把火燒了個面目皆非,有專家稱殃視主樓是世界第一危樓;2011年12月23日世界第一危樓的輔路上倒了整棟樓,這整棟樓居然又把5輛經過的車都砸趴下了,快過年了,這可不是好兆頭啊!

車內有沒有人員傷亡?人民網說「具體情況需等待官方解答」──官方說有就有,官方說沒有就沒有。

人民網23日報道說,今天下午15點29分,名爲孟道鴻的微博用戶發了一篇博文「大褲衩旁邊的樓向外倒塌,整棟樓倒在三環輔路上,砸了行駛中的5輛車,不知道有沒有人員傷亡!」,引起大量微博用戶轉載。繼孟道鴻之後,陸續有微博用戶曬事發現場情況,經加V媒體調查稱是央視大樓旁清華美院拆樓向外倒塌造成事故。

有人說,這實在是不可思議,下午3點多鐘正是車來車往的時候,清華美院拆樓又不是神八整流罩墜落,兩噸重的傢伙從天而降導致當地十萬人提前斷電斷火撤離。這些年最時髦的活兒就是拆房,清華美院咋本事大的拆樓連帶着把路過的5輛汽車也一塊兒拆了?

其實,清華美院也是受害者,這些日子,殃視天天都在播報中共領導人去朝鮮大使館追悼,駐朝鮮的大使在平壤追悼,金胖子他肥兒在遺體前追悼,……

殃視追悼了全世界斥罵的人,結果,連褲檔下的一棟樓都被殃及了,不但拆樓的倒塌方向與設計方向完全相反,而且還要賠那5輛車,更重要的是車裏的人……

不過想一想,這棟樓的房主也有責任,誰讓你往「大褲衩」底下湊呢,那是人呆的地方嗎?!△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76,9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