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張目
 
【人民報消息】「野雞」這個詞誰都知道,但您聽說過窯子裏有「野戰房」「護士房」「皇帝房」等特色房間的特色服務嗎?重慶在薄書記手裏不到3年就實現啦。

華龍網10月21日報導說,據警方向媒體透露,今年1月8日,南岸區警方爲配合該區政府整治四亂行動,派出便衣民警深入該區各大高檔娛樂場所、洗浴中心臥底調查取證,掌握了一些涉黃犯罪場所的第一手資料。當晚,100多名民警雷霆出擊查禁涉黃娛樂場所,其中就包括位於南岸區江南體育館的大商會館。

報導還說,大商會館被查處時,裏面還設有「野戰房」「護士房」「皇帝房」等特色房間。每個特色房間裏都有與它的名字相匹配的「裝備」,比如「野戰房」內有迷彩服,「護士房」裏有護士服,「皇帝房」還有龍袍、皇后服。

非常蹊蹺的是,1月8日重慶南岸區大商會館被封,10月20日上午才審理,這近10個月都發生了什麼事?

報導說,20日上午9時許,10多位辯護律師按時進入法院大法庭,在辯護席就坐。當法官宣佈開庭後,法警將法庭大門關閉,不允許媒體記者旁聽。有被告家屬想進去旁聽,也被法警以「不公開開庭審理」拒之門外。隔着大門,整個案情顯得有些神祕。記者在休庭後找到公訴人,公訴人表示不公開的案子不好說。面對採訪,辯護律師也顯得很謹慎。

這又不牽扯黨和國家的機密,爲何不公開開庭審理呢?裏面有什麼貓膩?果然有!

報導說,記者了解到,被起訴的有10多人,都是大商會館的領班、服務人員等。檢方指控這些人分別涉嫌組織賣淫罪和協助組織賣淫罪。

哈,怪不得要不公開審理,也不許被告家屬旁聽,原來又是一起替死鬼冤案。公檢法收了大商會館老闆的錢,把罪行推到被僱用的領班和服務人員身上。他們有權力爲嫖客提供「野戰房」、「皇帝房」等特色房間嗎?

看來,十七屆五中全會習近平確立了接班人地位,薄熙來樹倒猢猻散,其當政的重慶黑幕正一點點的被揭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1/534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42,093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2.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3.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4.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5.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6.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8.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9.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71,383次)

10. 閻王爺「十一」接狀子(圖)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2.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3.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5. 胡錦濤爲何阻止不了薄熙來的瘋狂 (58,647次)

16.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7.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8.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9.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20.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1.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2.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23. 金正日的接班人長的就這德性(圖) (53,104次)

24.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5.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6.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7.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8.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9.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30.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1.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2.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33.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41,010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4.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5.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