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城市祕密調查已經大範圍展開(圖)
 
譚楚寧
 
2008年11月21日發表
 

彈弓成爲人民反抗中共暴政的武器。
【人民報消息】在東北三省的一些大城市,最近傳出一個消息,彈弓銷量突然大增,而且發生多起針對城管、公安等公務人員和車輛的襲擊事件,令那些欺壓百姓毫不手軟,作惡多端,平時作威作福慣的當地官員和「公僕」們非常震驚和恐懼。由於這類案件非常隱蔽,遠距離作案,作案時間超短,基本是幾秒鐘完成,所以極難偵破。

據悉,祕密調查已經大範圍展開,目前所有商店全部禁止彈弓的銷售,對大量彈弓的購買者正在調查跟蹤。

一個小小的彈弓,原本是孩童玩耍的工具,要是稍加改造,就可以成爲反抗中共暴政的武器,用高強度橡皮筋和鋼珠,不僅能穿透很厚的玻璃,還能致人以重大傷害,而且價格便宜,五元錢能買一個高強度的。

據悉,目前銷售數量已經掌握,雖然具體數量沒有透露,但是,在數百萬人口的城市,沒有數千個以上銷量,是不算什麼的。要是購買者不是少數人大批量購買,那對那些堅決執行中共迫害政策、手上沾有老百姓鮮血的黨團員、官員、公務員、警察、公安、城管等而言就非常可怕。

想象一下,如果每個家庭都準備兩把彈弓,可能是爲了自衛,但這對屠殺了八千萬人的中共來講卻是一個及其可怕的事情。不像美國,每個家庭可以擁有槍支,社會照樣穩定。可是中共暴政統治下中國不是美國,大大小小的羣體抗爭事件全國各地到處可見,連中共的心臟北京都經常爆發羣體維權、抗暴事件。人民的憤怒已經被壓制了五十多年,到了大爆發的時候。

一把彈弓,足以讓共產黨夜不能寐!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2,2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