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中心讓中共如芒在背 北京又派暴徒紐約鬧事(多圖)
 
衛鍾
 
2008年10月16日發表
 



圖爲設立在紐約法拉盛緬街上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退黨服務中心讓中共如芒在背。

【人民報消息】法拉盛居民在十月中國國殤月設《法拉盛論壇》曝光中共滲透美國的特務手法,引法拉盛居民熱烈共鳴。中共對法拉盛緬街聲援大陸民衆退黨的服務點使盡各種伎倆破壞,但始終無法得逞。中共惱羞成怒,10月12日再次派遣暴徒攻擊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的緬街退黨點。

10月12日下午,中共流氓特務指使法拉盛的地痞用暴力攻擊退黨服務點後再誣告法輪功學員「滋事」。法拉盛中共幫兇暴力圍攻法輪功學員持續數月之久的過程中,紐約親共媒體《明報》曾經不失時機地幫助中共造謠、替包括劉醇逸在內的中共幫兇張目,12日再次如法炮製。

事發前退黨服務中心已接民衆舉報

10月12日上午,位於紐約的退黨中心接到民衆的舉報,中共幫兇密謀找假證人誣陷法輪功學員。下午,陰謀開始了。

位於法拉盛緬街黃金商場的退黨點遭到一個坐輪椅的中共女幫兇的騷擾。這個坐輪椅的女幫兇(也有民衆舉報稱她可正常行走),近來一直在法拉盛黃金商場附近「上班」,全天候辱罵法輪功學員。

10月12日(週日)下午3時許,長期在法拉盛緬街街頭「蹲點」惡言辱罵法輪功學員的一個坐在輪椅上的中共女幫兇婦女不停咒罵、追趕法輪功學員,數次掀翻設在黃金商場門前的退黨中心桌子,撒潑滋事約一小時左右。

不少法拉盛居民舉報這個撒野的坐輪椅的女流氓是被中共出錢僱來的。連月來,無論這個女流氓如何攻擊挑釁,法輪功學員始終平靜祥和,中共幫兇在上演自殘嫁禍、騙警察、騙路人不奏效的情況下,再設陰謀構陷,拿錢僱流氓地痞來撒野。

輪椅婦撒潑 站起來掀桌子

據現場目擊者、皇后區居民柳淑冰女士講:「我3點30分左右從圖書館來到黃金超市,看到坐在輪椅上的一個女人罵街,從街的這頭罵到那頭,從街的那頭罵到這頭,並追着一位女士叫罵着。」

柳淑冰描述說:「這個『輪椅女人』大聲喊着:『反正我也活不了多長時間了,我也不想活了,我什麼也不怕,我推,我掀,你們叫警察,我才不怕,有膽量你們叫警察!叫!叫!叫!』」

那位被追罵的女士是法拉盛法輪功學員張德容,她說:「從5月17日至今,(這個『輪椅女人』)長期在退黨點故意鬧事,滿口污穢言語罵法輪功學員,她看到我就更來勁的罵,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我就只好退在退黨點後面,她還是不停的罵,她罵我不知多少下流的話,我沒回她一句,跟她一起的幾個男人也在罵。」

隨着這個婦女的叫罵,街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從現場錄像顯示,「輪椅女人」先是一邊罵,一邊幾次用手打落擺放在退黨桌上的材料在地,接着就開始掀桌子,最後索性從輪椅上站起來,一邊罵着:「你媽的個X」,一邊走到退黨桌邊,掀翻桌子,使得報紙、書、各種材料撒落滿街。

張德容說這個「輪椅女人」和另一名男同夥非常兇惡:「他們一前一後的開始攻擊我,拿真相資料打我,我只好退後到路邊。又來一個男人想從我後面打我,我反應得快才沒被打傷,圍觀的人被他們的瘋狂行爲驚呆了,我用星星點點的英文打911報了警。」




此「輪椅女人」長期在緬街「蹲點」。




中共「輪椅女人」。




中共「輪椅女人」撒潑滋事。




「輪椅女人」大喊「我也不想活了,我推,我掀」。




10月12日,中共「輪椅女人」在滋事現場。




「輪椅女人」叫鬧,附近的中共幫兇圍上來。




中共「輪椅女人」最後索性從輪椅上站起來撒潑。




中共「輪椅女人」最後索性從輪椅上站起來撒潑。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假借翻譯情況來欺騙警察

據悉,警察趕來時,現場有會英文的中共特務主動給警察翻譯情況。由於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英語不好,發生因語言障礙而造成的誤會。警察將法輪功學員張德容用救護車送到醫院,並讓另兩名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和Angela黃到警察局進一步了解情況。

十月十二日當晚,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女士趕到109警局。據瑪莎提供情況,事發現場有人欺騙警察稱張德榮當時喊「要自殺、要自殺」。

王文怡和Angela黃隨後都離開警察局。之後法輪功學員進一步向警方澄清了當時的情況,並表示有錄像證明全過程,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查。

法輪功學員Angle黃講,她在警察局給負責處理她案情的一位女警察講明了情況後,當場獲釋。她聽到這位女警察對她的一個男警察同事說:「Something wrong today (今天搞錯了)。」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也曾遭圍攻和誣陷




10月4日,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在法拉盛緬街
被中共幫兇誤認爲是法輪功學員而遭到圍攻。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這裏。10月7日晚,在法拉盛韓國社團活動中心的社區事務月會上,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女士向社區居民講述了她三天前,瑪莎在法拉盛緬街被中共幫兇誤認爲是法輪功學員而遭到圍攻和誣陷的經過。

當日緬街的中共幫兇誤認瑪莎是法輪功學員,立即辱罵她,還誣陷瑪莎推倒了中共幫兇的桌子。有幸的是,瑪莎帶了一位證人在場,才使這個誣陷無法成立。那些幫兇知道她的身份後,辯解說是誤會,還說「以爲瑪莎是法輪功學員」。瑪莎當即反問他們:「如果我是法輪功學員,你們就有權這樣做嗎?」

退黨中心讓中共如芒在背




紐約郵報9月14日報導,美國國務院正在考慮驅除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電話錄音中宣稱,他在今年春天暗中鼓動攻擊法輪功學員,包括5月20日在法拉盛的血腥攻擊事件。美國國務院的一名官員表示,錄音帶中的聲音確實是彭的聲音。在法拉盛事件中,至今共有16名暴徒被警方逮捕。圖爲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透露,十月國殤月,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接到的退黨申請人數大幅度增加,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退黨(團、隊)的人數近4千5百萬人,法拉盛緬街退黨點上每天要求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數也有明顯增加,這讓中共如芒在背,法拉盛幫兇暴力攻擊退黨點,是中共虛弱無奈的表現,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不僅在大紐約地區增加退黨點,全球範圍內的退黨(中共)服務中心也越來越多,中共解體是必然。



圖爲設立在法拉盛緬街上的聲援大陸民衆退黨的服務點。




圖中「輪椅女人」是長期在法拉盛街頭「蹲點」的中共幫兇,
呆在黃金商場附近辱罵法輪功學員。




12日下午,中共流氓特務指使法拉盛的地痞無賴用
暴力攻擊退黨服務點後再誣告法輪功學員「滋事」。
圖爲從推倒的退黨桌上撒落在地的資料現場。




整日在法拉盛街頭鬼混的中共女流氓李華紅。




整日在法拉盛街頭鬼混的中共女流氓李華紅。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0,7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