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已不止一次降临在我们头上
 
秋不曲
 
2008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六十多年前,有几个人能想像中共会这样的恶毒、这样的残暴?六十多年前人们支持它呀!知识分子支持,工人支持,农民支持!现在后悔来不及了,也就是报应了。当初在国统区抨击国民党最激烈,号召支持共产党最卖力的知识分子,在中共建政后没几年,报应就来。看了一些大右派分子自己自杀或被杀,子孙一个个斗死或自杀,笔者便想宇宙的报应真的丝毫不爽。助纣为虐,哪个不被报应的?尽管当年支持中共的愿望也许是好的,但是客观上推助了魔鬼,也就有了如今客观上的报应。大右派被报应,就在数年后,支持中共的被报应,有的在数年后也有数十年后的,同样屡试不爽!

这回的三鹿奶粉事件,让笔者认识的许多人彻底地失望,彻底地惊悸。有人说毒奶粉事件对国人的影响不亚于文化大革命,我看是说得太对了。一个朋友告诉我,此前说共党会倒我不相信,现在我信了,而且我希望它快点倒掉。如此长时间的、大规模的、多方位的、公有私有厂家都参与的少说数十万之婴儿被毒杀的事儿,令许多人感到中国太可怕了。连婴儿都敢毒杀,那么中国人还有什么罪恶不敢做?

是的,在中国已经没有什么罪恶不会无人做了。再伤天害理的事,再乱伦的事,再断子绝孙的事都会有人干!都会有人狠狠地干,争先恐后地干,没条件创造条件地干!信仰没有了因果报应没有了,干了又何妨?法治没有了,什么事都可以用钱、用权、用色摆平了,那么为何不敢大胆地去赚钱?

毒杀婴儿的事,笔者觉得最重要的是整个中国的道德已经沦丧到了极点了。在一个有信仰的国度,很难想像会有如此大规模的毒杀,如此大规模的丧尽天良?也很难想像人们敢下此毒手。九评说得好,中共可以把人变成豺狼魔鬼。历史到了如今,十四亿人中有多少人已经被中共成功地培养成为豺狼魔鬼?看了毒奶粉事件,说明《九评》确实是真理。

现在不要说三鹿、不要说伊利、不要说光明,就说我们身边的食物吧。做馒头的不敢吃自己的馒头,炸油条的不敢让自己的孩子吃,办食品工厂的更是不敢享用本厂的产品。饭店里的菜,用水冲一下就下锅。笔者认识的一个中年男子说,我们都知道食物不洁,但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很无奈,我们很苦难,但是我们又解脱不了,我们真是不幸生活在这个地方呀。试问今日之中国,有几个人在经营生意中,考虑到他人的利益,他人的健康,在人们的经营理念中,可能压根儿就没有他人的概念。

共党是要断子绝孙的。如此毒害婴儿,不正是要断子绝孙吗?也许这样把中国人从各方位毒了,国人的基因就变了,人种就变了,以后还会有人吗?至今还对中共心存幻想的人,还想助中共的人,不想彻底消灭中共的人,照他们的想法思路继续这种体制这种态势,不断子绝孙太难了!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5,2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