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遺產千億!人民日報沖上第一線(多圖)
 
鮑光
 
2007-4-24
 

龔如心和她的遺產繼承人、風水師陳振聰。
2007年,已經有人敢跟中共爭千億遺產了!

【人民報消息】龔如心這千億資產屬誰,把中共涮的真慘。連中共最大的黨報人民日報都衝到第一線去玩兒命了。


人民網4月23日關於龔如心的報導很有嚼頭兒。
人民網4月23日大清早9點就轉載中新網的消息《傳龔如心被"降頭"下蠱 風水師神秘背景耐人尋味》。

中共怎麼都急傻了?中新網這文章怎麼可以說龔如心被"什麼降頭"下蠱呢?共產黨是信馬克思主義的,雖然告訴老百姓死時一踹腿、燒完什麼都沒了,但對黨員有特殊待遇,說死後可以去見馬克思。

怎麼,在龔如心千億爭產之事上,一個風水師就能把中共愁死,難道還有比馬克思更厲害的人嗎?既然如此,幹麼要去捧馬克思搭拉孫兒中共的臭腳,聽從它的調遣呢?

中新網4月22日報導說,“降頭”據傳是是東南亞地區一種下蠱方式,中招者心神會被控制。(中共慌的用了兩個「是」都沒查出來)


慌到連文章都不查,用了兩個「是」字。
報導說,香港多家傳媒今天不約而同報導,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生前的私人助理王禮泉爆料透露,這位亞洲女首富臨終前一年,三番四次懷疑自己被人落“降頭”,導致不時精神恍惚。

這就奇了,既然龔如心臨終前一年多次有此感覺,為何香港沒有一個媒體透露過這個消息呢?現在龔如心的風水師陳振聰拿出遺囑,說要接管華懋集團時,香港「多家」傳媒今天「不約而同」一齊上陣……,誰有這麼大能力把香港多家傳媒都調動起來,協同作戰?玩兒這手的人把中國人的智商估計的太低點兒了吧?

從另一角度講,這報導暗示龔如心被人「做法」後精神恍惚,才寫出這樣的遺囑,也就是說中共承認陳振聰手裡的遺囑是真實的,中共承認這種超常做法的存在和成功,也間接承認了自己沒有能耐給龔如心落個“降頭”什麼的,否則何苦讓中聯辦官員輪番走馬燈似的去醫院軟硬兼施?

最最嚴重的是,中共徹底否定了自己從建政以來一貫宣傳的無神論,公開承認自己還不如一個小風水師有能力。如此,中共豈不更戳穿了它自詡的能夠領著中國人戰天鬥地、無往而不勝的謊言?!

中新網報導說,香港《明報》的報導稱,從多個渠道得知,已婚並有三個子女的陳振聰,過去與龔如心關係“非常親密”,他時常夜訪龔如心,在華懋廣場工作多年的人曾目睹陳振聰在清晨離開華懋。

《明報》跟的夠緊的,歷來中共放個屁,它那裏就當成發射了衛星。

很多人看了都有一個困惑的問題:如果陳振聰與爭產無關,這樣的新聞還會出來嗎?以前怎麼從來沒有媒體發表這方面的傳聞?甚至連陳振聰這個名字都那麼陌生呢?

要解開這個迷,還得看人民網這篇文章下面「相關新聞」的數篇新聞題目:

4月20日:

龔如心家人以"慈善基金"名義聲請02年遺囑有效
("慈善基金"和遺囑是否有效,有什麼關聯呢,只和中共的切身利益有關聯)

4月19日:

龔如心遺囑副本傳曝光 盼設"中國諾貝爾獎" ("諾貝爾"一進中國大陸就姓"共")
愛國實業家龔如心喪禮在香港舉行(你把錢都給中共,你就是"愛國" )
龔如心遺囑副本曝光 全部財產撥歸華懋慈善基金(中共吃人不吐骨頭)


「相關文章」真是一目了然、一針見血!

(人民報首發)

*****************************************


聽我的,看神韻藝術團演出,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神韻藝術團演出精彩簡介及全球32城市售票

新唐人電視臺隆重推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誰有幸參加這個舞蹈大賽,誰有大福氣!


 
分享:
 
文章二維碼: